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笑眯眯地看着他:“这位大哥,你火气好大……”

    她的话还没说完“铿”地一声手中的火羽剑就狠狠地刺向那个黑袍男人,可是却没想到碰上了一个坚硬的东西。

    她心中一惊要抽出火羽剑,却没想到根本拔不出来。

    “想杀我,你还要练几十年。”那个男人缓缓地举起左手,火羽剑就牢牢握在他的手掌中。修长的五指上兽戒冷冷泛着寒光。

    冷媚咬紧牙关,拼命催动幻气,火羽剑也开始殷红如血。可是他的手掌就像是一块千年玄铁做的根本纹丝未动,反而一股阴冷至寒的气息迅速地向她扑来。

    阴冷与炽热两股气息撞在一起,很快冒出了丝丝白烟。

    冷媚额上渐渐渗出冷汗。虽然她不愿意承认,但是不得不说眼前忽然出现的神秘男人实力很强。

    比她强不止好几倍。

    丝丝白雾弥漫,两人近身僵持着。这时冷媚才陡然发现这神秘男人风帽下的如魔魅一样的俊颜。

    他的脸型清瘦,五官轮廓十分阴柔俊美,甚至有一种说不出的神秘气息。

    与纳兰子青的水木清华之气不同,他多了几分阴沉;与炎烈张扬如火的俊美不同,他多了几分内敛沉默;与澹台明灭如月神一样圣洁高贵不同,他完全是来自地狱,一身的诡异沉冷。

    她对上他一双冷魅的俊眼不由微微一怔。他的眼瞳……竟然隐隐泛着青色!

    男人看见冷媚眼中的诧异,眸色一沉吐出一句话:“雪玉魄晶交出来!!”

    冷媚咬牙:“怎么证明雪玉魄晶是你的?我这是光明正大买来的,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吗?做梦!”

    男人冷笑一声,猛地一握,火羽剑上竟然染上了一丝丝青色。他的用力令冷媚大大后退一步,全身的冷汗都冒了出来。

    他的力量简直太可怕了!

    “女人,别挑战我的耐心。要不是看在你是皇甫世家的人,你早就成了我溟渊掌法的下的另一条冤魂了!最后一次警告:交!出!来!”男人冷冷逼近,火羽剑随着他手中的力道不断加强而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冷媚气得脸上通红。她的段位不够高无法用幻气催发火羽剑,只能眼巴巴看着那个男人用他独特的幻气令整根火羽剑都染成了青色。

    古月的声音传来:“媚儿,他的力量太强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撤!”

    随着那一声“撤”字,冷媚大喝一声,整个人反而扑入了那个黑袍男人的怀中,一副同归于尽的架势。那男人一惊,反而后退一步。

    冷媚瞅准这个空隙,打出一掌:“冰玉烈掌,爆!”

    强劲的掌力扫过一片冰冻寒风,男人冷哼一声就要迎上,可没想到冷媚的冰玉烈掌只打到了一半就立刻撤走。她整个人也趁他愣神的机会向后疾退好几丈。

    “哈哈,被我骗了吧!雪玉魄晶是我买的,你有本事就来找啊!”冷媚哈哈一笑,向后挥手:“撒呦哪啦!”

    “找死!”男人气得猛地高高跃起,向一路奔逃的冷媚后心抓去。可是一道强劲的白光鞭忽然从冷媚身后狠狠抽向半空中的黑袍男子。

    就这么一顿的功夫,冷媚窈窕的身影完全没入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