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砰”地一声,冷媚气得一拍桌子:“nnd,老虎不发威,他当我是hellokitty ?恶人还敢来送死!”

    她说着一拍火羽剑立刻就往外走。

    “慢着。”一只修长的手拉住了她的胳膊。

    冷媚回头怒道:“别拦着我!我要去宰了那个大猩猩,管他是农尼欧还是罗密欧,做坏事还敢来闹事,反了天了!”

    澹台明灭微微一笑:“我不是不让媚儿去。我的意思是,你跟在我身后。那些人不值得你出手。”

    冷媚一愣,澹台明灭已越过她走在了前面。身后的子墨看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

    天啊!

    这是他家与世无争的公子吗?什么时候他家的公子竟然会为了一件小事替人出头了?!

    呜呜……他家的公子一定是被这粗鲁的皇甫冷媚给迷得神魂颠倒了!一定是!子墨在心里嘀嘀咕咕。

    前面传来来澹台明灭略带不悦的声音:“子墨,你还磨蹭着什么?把小黄给召唤出来。是时候让他动动筋骨了不然越来越胖,小黄就变成胖黄了。”

    噗嗤!

    子墨听得差点喷了。

    “喂喂,你们家公子说的小黄是什么人?”冷媚一边走一边看着子墨那五颜六色想笑又想哭的脸色,好奇追问。

    子墨呜呜两声:“小黄不是人……不是人……唉,我去按公子吩咐办事了。你们先走,一会小黄就来了。”

    冷媚一头雾水地跟上澹台明灭,嘀咕:“小黄?好像是一条狗的名字啊!”

    很快在仆人的带领下,澹台明灭和冷媚到了龙沙克坊市最热闹处。当他们赶到时,原本热热闹闹的街市一片狼藉。

    小摊贩们的摊子都被打砸得稀巴烂,还有不少人额头流血,身上受伤,不少人被扶在一旁痛苦呻吟。

    在中间,卡塔和那姬带着一帮执事们和手下们脸色铁青地看着面前一群来势汹汹的人。

    当先一人就是又胖又丑的农尼欧。他小眼睛狠狠扫过那姬高耸的胸脯,吞了口口水,哼哼冷笑:“卡塔大人,我的人在你们坊市被杀了。这件事你们不给个交代,今天我和你们没完!”

    卡塔看着被砸被打的小摊贩们还有沿街几家商铺,气得额角青筋不住地跳动:“农尼欧少爷,你的手下被杀也有可能是被别人杀的。有什么证据证明就是我们坊市的人杀的?你这样不问青红皂白就来打人,砸铺子,太过分了!”

    “过分?!”农尼欧抠了抠朝天鼻,斜眼嘿嘿冷笑:“事情是在你们坊市上出的,你们就得负责!今天,你们别想轻易过关!要是敢敷衍了老子,我们云卡列坊从此以后就和你们杠上了!”

    “呵呵……”卡塔气得都笑了:“其实后一句才是重点吧?云卡列坊市早就想要来挑事了。平时农尼欧少爷时常来我们坊市闹事,我们都忍了。没想到忍到了最后还是躲不过。话说回来,真是为难了农尼欧少爷,为了和我们龙沙克坊市作对,竟然还牺牲了七个手下的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