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墨得意洋洋地跳下来,拍了拍小黄对冷媚得意道:“看见没?什么黄级几段根本就不是小黄的对手。一巴掌就给拍到墙壁上了!”

    澹台明灭看着被小黄按住的农尼欧,冷淡道:“以后不要让我看见你在龙沙克坊出现!滚吧!”

    “不行!还要他赔礼道歉!起码损失得赔!”冷媚连忙阻拦。

    一旁的商贩们连忙喊道:“对!要赔礼道歉!”

    子墨连忙吩咐小黄把农尼欧放开:“没听见皇甫大小姐说的吗?快赔礼道歉!”

    农尼欧连忙从地上爬起来,哭丧着脸:“好!我赔!我赔!”他说着给那些打伤了的小贩们一个个道歉,又许诺赔偿金额。等这一切都弄完,他才带着手下灰溜溜的跑了。

    卡塔和那姬见事情解决了,高兴地上前来。

    卡塔感谢:“今天要不是澹台少主和皇甫大小姐,农尼欧肯定会大大闹事的。”

    冷媚皱眉:“他实在是太嚣张了。竟然光天化日之下要强抢民女。有没有治他的法子?得给他一个大大的教训才是。”

    卡塔叹了一口气:“云卡列控制着西海城的兵器买卖,暴利丰厚,实力也不可以小看。所以很难。”

    冷媚问:“难道禀报族长大人也不行吗?”

    那姬口快:“族长大人也顶多训诫他一番,也不能给他们家族实质性的教训。再说云卡列家族这么有钱,族长大人看在他交大量税的份上也不会太过为难他的。”

    此时站在一旁的澹台明灭淡淡开口:“做兵器需要原料。我让子墨传令,凡是卖给云卡列家族的铁矿价钱涨高三层就行了。”

    卡塔眼中亮了亮,不过也是摇头:“澹台少主的法子是不错,不过也要一点时间才可以见效的。不过应该今天农尼欧得到了教训不会再来了。”

    他说着装作轻松神色。子墨也大大咧咧地说:“是啊。农尼欧听见咱们少爷的名号一定不敢再来闹事了。放心好了。”

    四周的商贩们一听都纷纷松了一大口气。

    冷媚心里却不是这么认为的。正所谓的狗改不了吃屎,像农尼欧这样的人是绝对不会因为一时的挫败而消了坏心思的。他一定会再来报复的。只是不知他要怎么对付龙沙克坊。

    此时不远处的楼上,一袭黑袍冷冷看着街市上的冷媚和她身边的澹台明灭。

    他微微皱眉:“莲,去查查为什么连澹台明灭都会来到这西海城?还和那个皇甫冷媚在一起?”

    莲无声无息地飞掠出去。过了一盏茶时间,她又无声无息地掠到了黑袍男子的身边:“启禀司少主,澹台少主是专程为了皇甫冷媚来的。据说……他似乎有向皇甫世家求亲的意向。”

    黑袍男子修长的眉一挑,淡青色的眼眸中带了几许的讶异:“求亲?!为什么?澹台明灭不是已经快修到了通灵者的地步了吗?通灵者不食人间烟火,不屑人间情爱,与天神对话,为云荒大陆断言命运……他怎么会想要娶这个废材皇甫大小姐?!”

    莲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也十分疑惑不知不知。

    黑袍男子修长的手指轻抚精致尖细的下颌,唇角微微扬,扯出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好个皇甫冷媚,越来越有趣了!”

    *******

    近来在留言看到有的读者说九魅的文是应付了事。这里很郑重告诉每一位读者。九魅写的文也许很垃圾,也许很难看,但是每一个字都是九魅仔细构思想好了再写打在word上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心血,不喜欢的可以点叉叉,不和胃口可以转身就走。但是我不允许有人这么污蔑我写的小说。

    以后污蔑性的留言九魅不会再回应一个字,辱人者自辱之。觉得不值得为九魅的文花一分钱的,同样的,九魅也不觉得这种人有什么资格来看九魅的小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