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存在?冷媚额角缓缓滑下三条黑线。

    这么大个人,又气场这么诡异,她能当他不存在吗?

    不过不管了。有萨孤司在也好,起码给她壮壮人气。

    冷媚想着粉嫩的唇角一勾,举步光明正大地踏入了西海城第二大坊市——云卡列坊。萨孤司看着冷媚窈窕的身影,好看的唇角不知不觉勾起一抹感兴趣的弧度。

    这个女人……真的有趣!

    云卡列坊市和龙沙克坊市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只是这里多了很多凶神恶煞的雇佣兵,还有贩卖各种非法药草和兵器的商铺。

    这些来来往往的人都不是什么善茬,看人的眼神凶狠暴戾,冷媚以前世的经验随便看一眼就知道,这些人都是刀口舔血的人。

    如果说龙沙克坊市是世俗烟火气息,而这云卡列坊市则充满了黑暗和邪恶的气息。果然是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坊市。

    冷媚随意逛了一圈,最后在一座楼前站住脚步。里面人声鼎沸,像是很热闹的样子。

    她就要进去,身后传来萨孤司阴沉的声音:“你进去这里干嘛?这是女孩子进的地方吗?龙蛇混杂。万一出了什么事我可不管你!”

    冷媚回头丢给他一个似笑非笑:“你怕什么?好歹你还是萨孤家的,比我一个女孩子还胆小?”

    她说完傲然走了进去。

    萨孤司微微一顿,冷哼一声跟了进去。

    ……

    冷媚挤了一张被围得满满的桌子,“啪”地一声,她把腰间的佩剑解下,大喝一声:“你们玩的是什么?我也要赌!”

    四周一下子就静了。

    紧接着,“哈哈哈……”的狂笑声从她四面响起来。冷媚一脸淡定。等四周的笑声终于低下去的时候。

    她似笑非笑问:“怎么的?不欢迎我来赌?”

    坐在赌桌的庄家是一位壮硕的大汉。他挑着镶金牙,居高临下,轻蔑地笑:“小丫头,毛都还没长齐呢?就来这里赌?你赶紧回家,你娘叫你回家吃饭呢!”

    他说完四周的赌棍们纷纷哈哈笑了起来。

    冷媚也哈哈笑了起来“砰”地一声从身边的荷包那出一袋子金币,佯装天真:“这位大哥你说的可不厚道。来者是客,本小姐看你们玩得这么高兴,也想玩玩试试手气,你们怎么不欢迎?难道怕我没钱?”

    她说着故意抖了抖钱袋,铿铿的钱币声十分清脆。

    萨孤司看了那钱袋一眼顿时觉得眼熟,一低头顿时气得眼瞳的颜色更加绿了。

    nnd,这鬼丫头什么时候把他的腰包都给掏了都不知道?不过她既然都拿出来了,他得看看她到底要做什么。

    庄家听着这金币声响,终于稍稍收回鄙夷的目光,哼道:“小丫头,我是为了你好,你不要不知足!等会输得你尿裤子可别哭鼻子!”

    冷媚哼了一声“哐”的一声把钱币都压在了赌桌上:“我赌!我就不信我今天会输光回去!”

    **************

    求登陆抱养本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