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农尼欧以为她真的掉入了他设的圈套,兴奋地直搓手。他不怀好意的目光一直在冷媚的身上扫来扫去。

    绝色美人他看过不少,环肥燕瘦,各有千秋。可是偏偏从没有见过如皇甫冷媚这样又辣又美得气势凌人的小美人。

    她就像是一朵骄傲的玫瑰花,热烈又扎手。可是越是扎手,他越是想得到手。

    农尼欧无礼的目光令在场的许多人都在心中涌起厌恶。

    正在这时,外面传来家仆略带颤抖的声音:“族长大人,不好了,外面……杀起来了!”

    他说的是“杀”不是打。

    皇甫重猛地一拍桌子,又惊又怒:“什么?我不是说不可以轻易动手的吗?云卡列坊市对我们西海城可是十分重要……”

    他话还没说完,农尼欧就得意洋洋地开口:“族长大人,这下可不是我要聚众闹事。我带来的人可不会这么不守规矩……”

    家仆定了定神,打断他的话,吞吞吐吐说:“农尼欧少爷搞错了。外面杀起来的不是你们云卡列和我们,是萨孤少主的鬼天武士……”

    农尼欧一听顿时吓得浑身一个哆嗦:“什么?!你到底说什么?”

    家仆指了指大门的方向不愿意再说,只是眼底那明显的同情神色让人觉得外面一定很惨烈。

    “我去看看!”农尼欧脸色惨白惨白的,急忙奔了出去。

    鬼天武士啊!

    对方竟然是鬼天武士!

    天啊,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得罪了最不该得罪的萨孤世家?!

    云荒大陆上有一句民谣“宁请阎罗吃饭,不要被萨孤盯上”。萨孤世家是整个云荒大陆十大家族之中上最可怕最神秘的。

    十大家族中,只有他们不遵守浩圣天颜的法令,也不愿意进入云荒大陆内陆争抢什么。他们只守着他们所在的古渊山脉一带,世代不出。

    他们的神秘和可怕还不仅仅因为他们所擅长的各种蛊毒、符咒、驭兽的强大战斗力,更是因为他们手底下有一支死神一样可以横扫云荒大陆的鬼天武士!

    鬼天武士,每个武士都是玄级以上的幻师,每个人都有统一的装束和面具,一个玄级的幻师杀手在云荒大陆上早就是被各大城主抢破头的座上宾,更何况是一整批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幻师级杀手?

    可想而知那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农尼欧奔了出去,才刚到了大门口就“哇”地一声回头剧烈呕吐起来。

    战斗,早就结束了。

    他带来的七八十个八段幻士、十位玄级幻师,还有十几个雇佣兵统统都成了鬼天武士的刀下亡魂。

    这也就算了,更可怕的是一地的断肢残臂,几乎每一具尸体头颅和身体都是分开的,有的更惨,直接被剁成肉沫,应该是十几位鬼天武士同时对一个人出刀,于是乱刀之下就成了这样了……

    “呕……呕……”一声声剧烈的呕吐让原本早就平静的皇甫世家的大门前响起不和谐的声音。

    一道冰冰冷冷仿佛是从溟间而来的目光在他身上一转,农尼欧立刻有种“我就是个死人”的严重错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