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心中一凛,什么时候自己竟然成了这么婆婆妈妈的人了?

    如果炎烈想要帮她看守,那对她现在来说绝对是个好帮手。而且目前来看,炎烈除了占占她便宜外根本没有别的举动。

    冷媚前世是个冷漠的杀手,被炎烈点醒了之后很快权衡利弊,迅速撇去心中七七八八的念头。

    “你要怎么帮我?”冷媚认真地问:“我要五天之内突破黄级,成为真正的幻师。”

    炎烈伸出修长的手掌,一团明艳的炎之火“轰”地一声在他掌心静静燃烧。他的眼睛被这团炎之火衬得格外殷红。

    “我当然有办法,不过你得听我的。”他声音淡然,但是不容置疑。

    冷媚点了点头,很利落回答:“好!”

    她说完当着他的面,脱下了所有碍事的衣服。炎烈眸光一缩,少女绝美的身体落入他的眼帘,更何况她是他看中的女人,这样的冲击力格外地强烈。

    冷媚头也不回地步入水池中,坐在池中,正好水漫过了她的脖子。

    “我准备好了。”冷媚的声音平静而毫无感情波动。她用的是前世师父传授给她的静心法。

    不为琐事所扰,只一心为达成目标。在炎烈眼前脱衣,下水,她没有一丝一毫的别扭。

    在静心法作用下,她看到的只是一位来帮助的助手,再也没有男女之分。

    炎烈也很快恢复正常,手中的炎火越来越大,燃烧的炎火形成了一团强大的气旋在水池上空盘旋。

    他猛地喝道:“炎之火,去!”

    那团炎火忽然一下子膨胀,最后只听得“啵”一声,它已经张开一道强大的结界将冷媚所在的水池笼罩其中。

    他慢慢走入结界中,衣服也未脱就走入了水池中,与她相对地盘膝坐着。

    水池不断地汩汩涌出药气,冷媚感觉到了无处不在的幻气疯了似地往这里涌来。

    她脸上的诧异被炎烈纳入眼中。他微微一笑:“这就是我的特殊炎火结界,不但可以保护你不受外界干扰,而且还能帮你加倍吸引幻气。再加上我亲自为你护法,就算你修炼的过程十分凶险,但是我都可以第一时间帮你度过难关。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冷媚看着对面被水汽氤氲的那一张俊魅无双的脸,不知怎么的,现在看起来似乎顺眼多了。

    她勾唇一笑,笑容绝色倾城:“别以为今天帮了我,我就可以原谅你。咱们的帐,以后再算!”

    炎烈居然点了点头,傲然道:“可以。我炎烈的女人没有点小脾气我还真的不喜欢。开始吧!”

    冷媚缓缓闭上眼,伸出手结成一个幻诀,很快身体内至纯的七彩幻气不断地涌出,随着她的运行方法不断地盘旋扩大,像是饥渴的一张嘴不停地吞吃着无数的美味佳肴。

    天上的明月似乎也受到了这影响,竟然月光都开始黯淡。

    炎烈看着眼前的奇景,眼中的激赏毫不吝啬地投给对面一下子就进入物我两忘的女人。

    能不能五天就一跃两段,成为天才少女幻师,就看今夜这个头起得好不好了!

    ***********

    明天的更新还有三更至四更在下午。

    谢谢亲们关心九魅的身体。九魅不怕写得辛苦,就怕写得不精彩!么么哒!会尽力写好的,很感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