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几乎是从地上跳了起来,美眸瞪圆:“什么?!灭族?”

    “是的。”萨孤司的神色木然没有一点表情:“十大家族千年之前在圣碑上立下誓言,绝对不互相残杀。如果有人证明澹台明灭在这里遇害,或者被你们皇甫世家的人陷害失踪,到时候不但惊动浩圣天颜,还会惊动整个云荒大陆上的其余几大家族。”

    炎烈也缓缓步来,声音异常冷静,甚至可怕:“十大家族面上友好,但是也不一定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投机的人就会想要借题发挥,到时候闹开了,你们皇甫世家就会被有心人一点点拆了,吞并下去。”

    冷媚听得浑身冒起寒气。

    她本尊对皇甫世家没有什么感情,但是在这里待了好几个月她也算是明白了在这个世界的规则。

    那就是,家族决定了你的一切!

    每个人身上的标签先是某某世家的某某,再来看你真正的实力。就算你是个废材软蛋,只要你是某某厉害家族的人,别人也要高看你一眼的。

    如果你的家族倒了,那命运一定跟贱民一样,走到哪儿都会受人白眼。所以在不知不觉中,个人的命运就和家族绑架在了一起。

    说穿了,这件事要对付的皇甫世家的话,就是对付她皇甫冷媚

    她猛地冷笑:“想要冲皇甫世家来,做梦!”

    她说完念了个决穿过结界,直奔向琅嬛阁外。

    炎烈与萨孤司看着她的身影消失。炎烈忽然冷笑:“澹台明灭到底在搞什么花样?”

    萨孤司也不多解释,从怀中掏出一个铁石一样的东西丢给他:“这是我在澹台明灭消失的地方找到的物证。如果是我猜测的那样东西袭击了澹台明灭,以他的修为虽然不会立刻就死,但是也有可能被攻击得措不及防。”

    炎烈眼神复杂地看着手心的铁石,铁石很普通,可是有一种很不寻常的黑,像是一个小小的黑洞一样可以吸收所有可以吸收的东西。

    生命、精力、灵力、幻气……等等一切的一切。

    炎烈把手中的铁石丢还给萨孤司,似乎也在厌恶这块不祥的东西

    他拂袖冷笑:“本来澹台明灭这个呆子我是绝对不会去管他死活的,但是既然他的事牵扯到了媚儿,那就不得不去查个明白。”

    萨孤司把铁石放进长袖中,声音冰冷:“在剩下聚气药灵没拿到手之前,我也不允许皇甫世家出事。”

    简而言之,他没拿到一品聚气药灵之前,皇甫世家和皇甫冷媚。他保了!

    谁胆敢与皇甫世家作对、与皇甫冷媚作对,谁就是与他萨孤司作对,就是与萨孤世家作对!

    炎烈回头凉凉看了他一眼:“媚儿是我的。”

    萨孤司抬起头,黑色的风帽下是一张阴柔绝美的容颜。他笑得森冷:“这可不是由你决定的。”

    炎烈眼瞳猛地一紧,目光如锥盯着他,威胁意思明显。

    萨孤司薄唇一勾,笑得风华若妖:“炎烈,你知道我不怕你的。你也知道我也的口味也很特别。我是不会介意她什么的。我萨孤司要的东西,至今还没有得不到过。”

    他说完一转身,黑暗风穴打开,一股阴森的强风吹来,这一次这风带着强烈的敌意。炎烈红袖一振挡住了这股像是从黄泉地底吹来的风。

    等风停了,他缓缓放下长袖,眸色如魅,薄唇微勾:“很好!我炎烈看中的,大家抢才有趣。”

    ……

    冷媚出了琅嬛阁,找了个下人稍微一打听就立刻奔到了听风园。

    听风园中此时却是一片鸡飞狗跳。她还没进门就听见薰儿一声惨叫:“真的……真的不关奴婢的事。奴婢真的……不知道。啊——”

    一声脆响,似乎是骨头被打断的恐怖声音,令人头皮发麻。

    冷媚想也不想,一脚踹开院门,美眸中怒火熊熊:“造反了!谁敢动薰儿一根毫毛,姐要废了她全家!”

    *****

    本章1300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