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墨只是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哭得天崩地裂。整个石室都充满了他惨绝人寰的哭声。

    冷媚的耳膜都要被震聋了。她一巴掌拍在子墨的肩上,喝道:“哭完了没有?!哭吧!等你哭完了,你家公子也完蛋了!”

    子墨一听,一个激灵顿时不敢再哭了。

    冷媚掏了掏耳朵,皱眉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家公子好好地怎么会去听风园?还到了这么偏僻的地方?”

    子墨于是慢慢整理出思绪,开始说了起来。

    原来澹台明灭是来听风园找她的。子墨原本想跟去,但是澹台明灭却不让他跟。澹台明灭从早上一直到了下午都没回来。子墨不放心就来找他。

    可是他找遍了听风园都找不到澹台明灭,后来他无奈中召唤小黄帮忙。小黄是三品的神兽很快嗅到了澹台明灭的气息,于是一人一虎向着澹台明灭气息的方向追去。一路追到了听风园的后山却看不见澹台明灭的人影。

    而小黄也在这个时候失去了气味线索。正当子墨一筹莫展的时候,忽然听到山林中传来一阵巨大响声。于是他赶紧驱使小黄一路循声追了过去。等他们一人一虎追到响声传来的地方时,只见澹台明灭眼前一个巨大的黑洞正一点点向他笼罩下来。

    子墨见了大惊失色,连忙驱使小黄去帮自家公子,可是小黄扑上去却被一道无形的墙给挡了回来。子墨眼睁睁看着那黑洞一点点地将澹台明灭给吞噬进去。

    他欲哭无泪,虽然自己被那黑洞吹出来的黑色旋风吹得浑身不舒服,但是为了找人救助就硬咬着牙找到皇甫世家的人。

    他当时说完就再也撑不住昏了过去。而皇甫世家的人才得到澹台明灭出事失踪的结论。

    子墨说完已是气喘吁吁。刚刚恢复的他还是极其虚弱。冷媚为他输入一些纯净幻气,吩咐他好好休息。

    子墨两眼泪汪汪,始终不放心:“女人,我知道我平时说话得罪你,但是我家公子对你可是真心实意的好。他这么善良,怎么会有人来害他。女人,你一定要帮我救出我家公子。”

    冷媚安慰:“好啦!你放心。你家公子救过我一命,我现在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的。再说你家公子真的出事了,我们皇甫世家也很麻烦的。你赶紧去休息吧。我会想办法的。”

    她说着让人把子墨带了下去。

    古月坐在药室中,半天才慢慢说道:“其实澹台明灭应该不是被人带走的。他一定还在听风园的后山中。”

    “真的?”冷媚眼中一亮:“那他现在在哪里?婆婆有办法找到吗?”

    古月摇头:“你以为就这么简单吗?如果子墨没看错的话,那个黑洞就是一个很凶险的结界。而且还是一个黑系的幻技凝成的强大结界。澹台明灭只是被结界困住了,出不了。他其实并没有离开皇甫世家。”

    冷媚听了连忙追问:“那现在怎么办?去找结界点吗?只要找到结界点就能救出澹台公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