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刚穿越到了云荒大陆,还以为浩圣天颜就是接近于神一样的传说,起码让人觉得是正义的,可是今天听到古月这么说忽然间这个信念慢慢动摇。

    古月没有察觉到冷媚的异样,拿着这块石头苦笑:“这种石头可以吸收任何物质,甚至一丝光亮都逃不开它。所以这种石头也称为冥石。因为有人说冥间就是用这种石头铺路,所以人的魂魄走在冥间才不至于被阳气消散。”

    “如果我猜得没错。这块石头背后的人利用焚天诀将这块石头强行打开一个结界,然后将澹台明灭吸了进去。”

    神马?!

    冷媚惊了。古月的意思竟然是澹台明灭在这块石头里面吗?

    “婆婆,你没说错吧?澹台明灭真的在……”她说话都结巴了。结界竟然可以在一块石头里面形成,那里面的空间和时间是不是与外面的完全不一样?

    她混乱了。

    “是的。”古月抬起头,经过百年风雨洗礼后睿智的眼中渐渐平静:“只有这么一个解释。这个石头的主人把澹台明灭封在这石头的结界中。这种结界与我们平时的结界不一样,是逆结界。”

    “事物都有正反两面,有正义就有邪恶。所谓的逆结界就是镜子的另外一面。从前我只是听说可从没有见过。所以怎么打开这个结界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古月的脸上都是无能为力。

    冷媚的一颗心也仿佛沉到了深渊中。打不开这古渊石的逆结界,澹台明灭就出不来。他出不来,皇甫世家就会被浩圣天颜怪罪。这连锁反应实在是令人头痛。

    “不过起码找到了这块古渊之石,算是有进展了,不是吗?澹台世家的人找上门我们也有说辞了。”冷媚安慰似地自言自语。

    她心中可没有表面上这么轻松。一想到被黑暗系的余孽给狠狠整了一下她就浑身不舒服。

    古月淡淡垂下眼帘:“把这块石头拿出去吧。让皇甫重和几位长老们参详一下,也许他们能找到办法也说不定。”

    她虽然这样说,但是冷媚知道就连古月都找不到打开这个结界的办法,别的人想要找到真的是太难了。

    冷媚犹豫了下,忽然问:“如果打破这块石头呢?澹台明灭会不会出来?”

    古月摇头:“万万不可,这种逆结界与普通结界不一样的。你毁了它就等于毁了那个结界的通道,澹台明灭就算是神也一样会永远被困在另一个空间无法出来。所以一定要找正确的办法进入逆结界把他带出来。”

    冷媚听了不由一震。丢又丢不得,毁也毁不得,又找不到进去逆结界的办法。那岂不是等于宣布澹台明灭死定了?

    她拿着那块古渊之石,心情沉重地走出了阁子,而外面那么多人在等着一个渺小的希望……

    *****************************

    求登陆收藏本文,求点亮五刻星星。求砸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