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笑声沉沉,像是从地底传出来的恶魔声音。四面的风更紧了。

    黑衣女人伏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可是那双眼中射出刻骨的恨意:“皇甫冷媚……”

    ……

    皇甫世家。偌大的鼎剑阁中坐着一排的族中长老,高手们。连萨孤司也位列其中,炎烈则乔装易容跟在他身边,当成他身边一位鬼天武士。

    在他们团团包围中放着一块红绸布,红绸布上放着那快稀奇古怪的古渊之石。每个人的脸色都很凝重很严肃很……无可奈何。

    除了冷媚。

    她盯着那块石头,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眨不眨地已经看了n久了。

    皇甫重忽然站起身,对在座的人沉重地开口:“今天澹台世家的人就要来了。众所周知,澹台世家在浩圣天颜跟前的地位特殊,还有澹台少主……所以,能不能找在这块石头中找出那个结界点,又能轻易打破这个结界把澹台少主接回来,就看这一次了。”

    所有的人都静静听着。

    这件事发展到了这个程度,等于说,皇甫世家每个人都要把希望寄托在这块石头上面。可是……那逆结界的结界点究竟在哪里?

    “所以,每个人都来试一试。能试出结界点在哪里,……我会宣布他(她)将是下一届族长!”皇甫重咬牙郑重宣布。

    在场所有的人都哗然了。

    下届的族长!!!!

    这等于说只要找出这块古怪石头的结界点就是下一任族长!不管是嫡系还是旁族!

    这个消息太过震撼,在场的每个人都激动又兴奋得不知说什么才好。

    皇甫重对几位长老点了点头,以示这个决定是他们共同商量的结果。

    “为了公平起见,也为了不放过一丝的努力,只要是皇甫世家的人都可以来试。只要不把这石头打碎……罢了,谅你们也没有这个功力,昨晚上我和几位长老都试过了,这古渊之石抗压能力超强。你们只能寻找出结界点就行!”皇甫重继续说。

    “我来!”

    “族长,我也来试试!”

    “族长,我来!我有信心!”

    “……”

    底下闹成了一锅粥。为了皇甫世家的名誉,也为了自己的前途,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闪着异样的光彩,有的更是孤注一掷的决心。

    冷媚一动不动地坐在原来的位置上。一旁的皇甫容直悄悄问她:“媚儿妹妹,你有把握吗?”

    冷媚不吭声。皇甫云卉叹了一口气:“这古渊之石太古怪了,以我的能力恐怕也探不出来。”

    “能探出来的。”冷媚忽然开口:“结界点一定在的。”

    “媚儿,你有把握吗?”萨孤司的声音插入。他走来,干脆挤进了她与皇甫容直之间。皇甫容直被他一挤差点跌在地上。

    “你……”皇甫容直修养再好也忍不住想要发飙。

    因为他发现这个浑身黑袍罩身,犹如冥神一样的萨孤司总是阴魂不散地紧盯着他。只要他靠近冷媚就会收到萨孤司比冰刀还锋利的眼神。

    而且他还发现,萨孤司特别喜欢冷不丁挤在他们中间。我行我素又冷魅霸道简直是令人气得吐血内伤。

    “你什么你?你有什么问题吗?”萨孤司冷冷淡淡地盯着他。修长的手指轻转手中的兽戒,阴沉沉地笑:“小子,有问题我可以让我的赤焰虎狮出来和你好好聊一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