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名不如见面?

    冷媚顿时顿住脚步,似笑非笑盯着那高挑少女:“这位小姐贵姓?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

    那高挑少女一扬美丽的脸蛋,高傲地回答:“我叫澹台明珠,澹台世家的表小姐,也是这次玄天的护卫副队长!”

    “哦!原来是‘表”小姐呀。难怪我没听明灭提起你。”冷媚笑得冰冷。

    “你!你是什么东西!竟然敢这样跟我说话!”澹台明珠气得俏脸一阵青一阵白,“唰”地一声抽出剑。

    冷媚脸色一沉“唰”地一声也抽出火羽剑,火羽剑感受到了主人的怒火,立刻剑身上无形的火焰快速流淌,一股灼热的气息向澹台明珠扑去。

    澹台明珠没想到冷媚竟然不畏惧她,反而拔剑相对。她心中暗暗吃惊:不是说皇甫世家的大小姐皇甫冷媚是个废材吗?可是看她的修为恐怕突破了黄级了。

    这边两位少女拔剑相向,刚刚缓和的气氛一下子又紧绷起来。众人只见冷媚白衣飘飘,容貌绝色,手中的火羽剑殷红的天火无风自动,犹如九天下凡的女战神。而澹台明珠则是身材高挑,健美的身材充满了力与美,看起来也毫不示弱。

    “我是人级八段,你是什么段数?!”澹台明珠傲然问。

    冷媚冷笑:“不多,刚突破黄级,现在应该是玄级一段。”

    她话音刚落,身后的皇甫世家族人们立刻惊呆了。没想到才几天不见她竟然轻而易举地突破了黄级步入玄级了!

    天才!天才!皇甫重心中在呐喊,连眼前的麻烦都忘了去烦恼。几位长老们更是激动得热泪盈眶。

    皇甫世家这几百年来终于出了一个天才级别的人才了!才十五岁就突破了黄级,成为玄级的幻者!那只要再多加培养,绝对可以在二十岁之前达到地级的幻师人物!

    家族中只要出一位幻师,足以笑傲整个云荒大陆了!

    冷媚的话音刚落,澹台明珠脸色就变得十分难看,她身后的同伴更是脸色各异。想他们澹台世家在云荒大陆的地位超然,人才辈出。本以为小小的皇甫世家不是他们的对手。来这里三言两语就可以逼得皇甫世家的磕头道歉。

    可是没想到先是被萨孤司的十几头玄级妖兽灭了威风,然后又被炎烈的天火龙吓得胆都要破了胆子。现在澹台明珠又不甘愿想挑战皇甫冷媚,没想到这被称为废材的嫡女竟然是玄级!

    “看来不打一场你们是不相信了。”冷媚看着他们脸上的怀疑,傲然笑道。

    澹台明珠这个时候是骑虎难下。她咬牙:“打就打!我不信你是玄级幻者!就算你是,也绝对不是我们澹台世家的对手!”

    皇甫重眼看着要打起来了,想去劝。一只修长的手懒洋洋挡在他跟前:“皇甫族长,就让她们去切磋一下吧。反正澹台明灭应该还可以再撑一阵子。”

    皇甫重一想,澹台世家的人的确是太过嚣张了。这件事明明不是他们皇甫世家的全部责任,就不问青红皂白过来问罪。

    他想着,咳了一声对冷媚道:“女儿啊。既然澹台表小姐这么有兴趣,你就和她切磋切磋吧。不过人家原来是客,要让着点人家,万一打伤了打瘸了,咱们可不好交代。”

    *****

    求点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