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嗤!”一声不和谐的嗤笑声打破了众人对澹台琥的崇敬之心。

    澹台琥恼火地看向声音来源,只见红衣烈烈,懒洋洋靠在椅子上,一身放荡不羁可是偏偏却俊魅得令人无法忽略的男人,不是炎烈又是谁?

    “炎少主笑什么?”澹台琥忍着怒气问。

    他要不是看在这莫名其妙出现的炎烈是十大家族份量很重的少主,根本不必要对他点头哈腰。不过他还没忘了炎烈能召唤一品神龙,这也是他唯一能对他恭敬的地方。

    炎烈漫不经心地支起下颌,修长的手指轻点脸颊,笑容魅惑众生:“没笑什么。澹台队长既然这么有信心就去试试。我们拭目以待。是不是,萨孤兄弟?”

    一旁冷冷坐着的萨孤司听了,冷淡开口:“是啊。澹台世家的灵力必定是天下无敌,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刚才不早就见识过了吗?”

    “噗嗤!”

    “哈哈……”

    “……”

    两人一拍一合的嘲弄让阁中的众人都破了功,纷纷忍不住笑了起来。赤.裸.裸的讥讽令澹台琥脸上涨得通红。

    不过对方一位是炎家少主,另一位是萨孤世家少主。两位都不是可以惹的人。澹台琥忍下心中的怒火,心中暗道:该死的,这两个魔头怎么会到了皇甫世家?看样子还对皇甫世家这么维护!

    他想着目光忍不住专向正一眨不眨看着古渊之石的冷媚。那位绝色美貌少女此时正皱着眉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真是一位绝代佳人!

    刚才在与澹台明珠比武时,英姿飒爽,美得惊心动魄。现在沉静下来犹如弱柳扶风,娴静优雅。不管怎么看都好看。

    澹台琥哼了一声,沉声道:“那我就试试!”

    他说着站在古渊之石面前,手中结成一个印诀,不一会一股透明的气旋在他的掌心形成。在场的人除了炎烈、冷媚和萨孤司外都没见过灵力修炼者的功力。都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澹台琥受到众人瞩目,自信心立刻爆棚。他等那股气旋到了一定程度大喝一声,将手覆在古渊之石上,透明的灵力将整个古渊之石头包裹起来,像是一层看不见的水膜一样慢慢令它漂浮在半空中。

    所有的人都屏息凝神,看这位练到了人字级别的灵力高手是要怎么打开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的古渊之石。

    古渊之石在半空中不断地打转,灵力一点点渗入石中,不过这一次似乎澹台琥十分有信心,不断催动灵力渗入。估计这就是他所谓的灵力召唤的办法

    就这样,持续了大概一刻钟。澹台琥的脸色渐渐变了,他的灵力源源不断地送入古渊之石中,可是这颗石头一点动静都没有,始终黑漆漆的。

    “好困……”一道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众人回头,只见炎烈睡眼朦胧地看着澹台琥,打着哈欠:“到底要多久?我都想睡觉了。”

    萨孤司倒是十分有耐心:“炎兄,大概我们出去吃个饭,洗个澡,剪个指甲……再顺便赏个夜景什么的,明天或者后天澹台明灭就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