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相信!你说的都是假的!假的!”冷媚一把推开他,飞快向前面跑去。

    “媚儿!媚儿!”澹台明灭在她身后飞快地追上。他一把抓住冷媚的手:“你不要激动。”

    冷媚甩不开他的手,脸色苍白,冷笑:“我不要激动?我怎么可以不激动?炎烈……炎烈他怎么会死?他怎么会被拉入古溟之渊?他那么厉害,那么嚣张,怎么可能……我不相信!打死我也不相信!”

    她的眼中浮现炎烈笑眯眯的俊脸。

    “媚儿……我的小媚儿……”

    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人。这样一个花言巧语的男人,她还没来得及去辨别他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怎么会死呢?就算是死也怎么可能是这样的死法?……

    澹台明灭是在骗她吧?他喜欢自己所以就故意这么说炎烈,好让她对炎烈死心,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

    不知什么时候她已被澹台明灭搂入怀中。这个时候冷媚才发现自己浑身在发抖。

    “媚儿,你知道我说的是真的。”澹台明灭的声音一如从前,清越好听,瞬间可以抚慰任何伤痛似的。

    冷媚伏在他的怀中,木然地听着他的安慰。可是心为什么这么痛?一想到那血淋淋的场景她就忍不住浑身发抖。

    “可是,人会胜天的不是吗?”冷媚忽然从他的怀里抬起头,眼睛中熠熠有神,充满了强大的自信心:“就像你说的,你看不透我的未来。说不定,我就是那个可以改写他命运的人!是不是?”

    “明灭,既然我们知道他的命运,我们就一定会想到办法救他的!,是不是?”

    一连串的追问令澹台明灭无言以对。

    冷媚自顾自地说:“炎烈这么自大的男人将来肯定会摔跟头的,但是如果我知道了他的未来,我可以帮他的……”

    “媚儿……”澹台明灭不忍心地把她从幻想中拉出来:“我的通灵神力从来没有出错!”

    冷媚呆呆看了他一会,忽然抿着唇扭头就走。

    “媚儿!媚儿,你听我说!”澹台明灭见她又要走,急忙上前去拉她。

    冷媚脸色如霜雪,冷笑:“你滚!你就是骗我的!炎烈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下场?你因为喜欢我所以才故意这么说的!澹台明灭,我没想到你好卑鄙!”

    澹台明灭的眼中掠过受伤,可是下一刻他紧紧的把她拦腰搂住:“媚儿,不是这样的!”

    “你放开我!”冷媚狠狠的要挣扎开他的怀抱。可是根本不可能!澹台明灭的修为比她高太多了。她强行迸发出的幻气根本没办法震开他,反而令他抱她更紧。

    他低头抵在她的额头上,宽宽飘逸的月白色长袍将她笼罩其中,像是要把她嵌入身体中一样。

    “媚儿,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我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知道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看不到你的未来,那时候我第一次觉得我的人生似乎不一样了。因为,终于有一个人的未来不是在我眼前凋谢。我不必看见她生命的终结点。”

    “媚儿,我喜欢你。就像喜欢花开花落,喜欢这个世界一样喜欢你。所以我不想你跟着他一起走向灭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