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啊……是山洪!居然是山洪!”冷媚惊得失声叫道,“这里怎么会有山洪!”

    只见那银灰色的巨大浪头像是天边一头咆哮的巨龙朝着他们而来。澹台明灭一把拉起冷媚,提气就往回头跑去。

    两人边跑边回头看,那滔滔的山洪以几乎不可能的速度飞快地追来,溅起的水花已经溅上了冷媚和澹台明灭的身后。有的水花打到身上生疼生疼的,有的还带着石头沙土,兜头盖脸地往他们两人身后砸去。

    冷媚再也忍不住,挣开澹台明灭的手,运起幻气足尖一点飞快地跃到了怪石上。她就如一只在石林中东奔西窜,灵动无比的狐狸,高高跃起,精准落下。不一会,她已经跃到了澹台明灭的前面。

    “明灭!快上来!”她一边在石林中自如跳跃,一边朝澹台明灭着急招呼。

    澹台明灭的速度也不慢,但是地上毕竟是软绵绵的沙土十分影响奔跑的速度。他见冷媚在一丛丛石笋一样的石头上惊险跳跃,不由大惊失色:“不可以!媚儿!下来!”

    冷媚往后瞥了一眼山洪的浪头,对他大声喊:“我没事,我……”

    她还没说完,忽然整个人失去重心重重地往下摔去。而在她跌落的地方,一块尖锐的石头正对准她纤细的腰。这一下子下去,她不死也要半残。

    冷媚在半空中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她好歹也是玄级幻者,对准身下的尖石狠狠拍出一掌:“裂龙掌!一阶!”

    可是奇怪的事发生了,她的掌力还没挨到石头就无影无踪。“扑”的一声闷响,那石头只被打掉了一个小小的角。

    冷媚的下坠速度依旧不减。她看着这奇怪的一幕惊得不知要怎么反应。澹台明灭已经迅速闪到了她的下方。

    “砰”地一声,冷媚稳稳地落在了他的怀中。

    “谢谢……”冷媚还没来得及说道谢的话。澹台明灭脸色一变,大喝一声:“闭气!”

    一股巨大的浪头重重地打在了两人身上。冷媚被巨浪一打,整个人昏了过去。耳边的轰鸣的水声彻底占据了她的世界……

    ……

    沉沉浮浮,冷媚只觉得自己浑身冷嗖嗖的,热量不住地流逝。从骨子里冒出的寒气几乎要把她给冻僵。

    可是耳边一个声音坚持不懈地呼唤她的名字:“媚儿,你醒醒!媚儿!你快醒醒!”

    冷媚悠悠转醒,可是还没等她睁开眼睛,一股冰冷的水柱往她脸上盖去。

    “咳咳……咳咳……”她被呛得剧烈咳嗽起来。

    “媚儿,没事吧?”眼前的人影渐渐清晰。冷媚摸了一把脸上的水渍,这才发现眼前的人是澹台明灭。

    冷媚竭力让自己的神智恢复:“没事,我……我没事。”

    可是当她说完这才意识到了一个严峻的事实:她和澹台明灭竟然在怒涛汹涌的山洪中!

    她猛地睁大双眼看去,四周一片汪洋再也看不见一块石头,而滚滚的山洪夹杂着泥土不停地咆哮而来。它吐着白沫,像是一条愤怒的土龙在翻滚,奔腾,发誓要把地上一切活物都卷走消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