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能歇吗?”头顶的天空忽然出现了南宫云阴魂不散的脸:“皇甫冷媚,我不得不承认你和澹台明灭有种。可是才第一关而已。第二关可不是会给你‘惊喜’的哦”

    冷媚愣了下,几乎是一个鲤鱼打挺从草地上跳了起来,指着南宫云破口大骂:“南宫云,你这个老贱人。你到底和我有什么深仇大恨非要置我死地?有种你就出来和我打一架,躲在背后阴别人,你算是什么东西!”

    天空上南宫云的脸上得意洋洋:“皇甫冷媚,你就骂吧。等等有你向我跪下来求饶的时候。往后一关关,你想要躲都躲不过。哈哈……”

    她说完渐渐隐没。

    冷媚还要再骂,手上一紧。她低头一看原来是澹台明灭醒了。

    “别和这种人浪费力气了。气死了自己不划算。”澹台明灭坐了起来。看样子他气色好多了。

    冷媚坐在地上,双眼通红,燃烧着熊熊的怒火:“南宫云一定是在阵法周围。不然不可能这么清楚我们到了哪一步。”

    澹台明灭打量了四周一眼,长吁一口气:“不管怎么样,这里总算是正常了。”

    正常?

    冷媚疑惑地看着他。

    澹台明灭伸出手,不多时,一团透明的灵力渐渐在他手心凝结成气旋体。冷媚眼中一亮,急忙也伸出手。果然一团七彩幻气在手掌中聚集。

    她又惊又喜:“太好了!这里竟然有这么一块不会吸收我们的灵力和幻气的地方!”

    澹台明灭微笑点头:“所以我们要赶紧休息,恢复自己损失的修为。”他说着盘膝而坐,掌心向上,开始运行灵力。

    冷媚打量了下四周,乌溜溜的明眸转了几圈,耐心地等着澹台明灭入定了之后这才蹑手蹑脚地往湖边走去。

    这草地中央有一面很大的湖,波光闪闪,看起来格外诱人。她在泥土夹杂的山洪中冲了两天一夜,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泥土。生来就有洁癖的她早就忍不住了。

    她走到了湖边,再回头看了澹台明灭一眼。这才赶紧脱下身上的衣服“噗通”一声跳进湖水里痛痛快快地游了起来。

    岸边澹台明灭悄悄睁开眼,湖水中一具洁白无瑕的少女玉体在水中像是一条美人鱼一样游动。他脸上一热急忙闭上眼睛,可是不知为什么不知不觉眼睛又悄悄张开,看着她快乐地在水中嬉戏。

    此时天上的白云越来越多,遮挡住了原本属于这片安乐之土的光亮……

    ……

    天渐渐变成了灰蒙蒙的。算算时辰应该是天黑了。澹台明灭睁开眼的时候,一股浓郁的烤鱼香气扑来。

    “你醒啦?”冷媚披散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拿着一枝香喷喷的烤鱼朝他蹦蹦跳跳地走过来。

    洗完澡又稍微恢复下幻气修为,她现在的精神好得很,一点没有之前被山洪折磨得奄奄一息的感觉。

    澹台明灭被她亮晶晶的眼神,还有一头飘散在身后的长发所吸引,呆呆看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