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澹台明灭无事可做,忽然他一低头看见自己水中的倒影。只见水中的影子中他的脸显得脏兮兮的,身上月白色的长袍也皱巴巴的。天生一尘不染的他竟然也落到了这个地步。

    他不由皱起了悠长的眉。

    “要洗澡就去。我是不会偷看你的。”身后传来冷媚忍着笑的声音:“我好早就想把你丢进湖中洗一洗了。可是看你修炼得太过入神了就没动你。快去吧。不然澹台少主的形象就要毁于一旦了。”

    澹台明灭白皙的脸上顿时浮起红晕。他一回头,果然看见冷媚已经背对着他。他犹豫了一会,很快跳入水中痛痛快快洗了起来。

    冷媚听着身后的水声,微微一笑继续动手烤鱼。

    他们没有发现,天不知不觉暗了下来。当冷媚抬头的时候,天空早就漆黑一片。四周也刮起了寒风。

    澹台明灭从湖水中走来,下身还穿着长裤,可是上身露出精壮白皙的胸膛。冷媚看了他一眼,黑暗中脸顿时情不自禁红了下。

    她前世虽然看过不少帅哥,但是澹台明灭的俊美如仙的气质绝世得一见,看见他罕见赤着上身该是多么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呀。她就算是再冷静也几乎把持不住。

    澹台明灭走来,把湿漉漉的上衣搭在火堆旁,忽然皱眉:“天竟然黑了?”

    冷媚一愣顿时回过神来:“你的意思是,这古渊之境是没有白天和黑夜的?”

    “是的。”澹台明灭点头,眉心都是忧虑:“我在这里好几天从没有见过有黑夜,每天天空都是灰蒙蒙的。可是这里怎么会突然有了黑夜呢?”

    “也许是阵法启动了吧?”冷媚猜测。

    她的话音刚落,忽然天空纷纷扬扬飘起了雪花。一朵朵莹白的雪花飞舞落在他们的身上和脸上。冷媚忍不住伸手去接,感叹:“竟然下雪了。”

    澹台明灭眸色一沉:“下雪?”他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安。

    “是啊。这雪真漂亮。前世我的一直想看雪,可是工作太忙了。”冷媚一边说一边感叹。

    澹台明灭脸色古怪地看着她:“媚儿,你不觉得很奇怪吗?天气开始变冷了。”

    他不提还好,他一提,冷媚这时才感觉到天气真是冷得令人打哆嗦。

    “哈秋——”她打了个喷嚏:“怎么会突然冷下来?”

    “阵法启动了!”澹台明灭急忙把柴火统统丢入火中,一把拉起冷媚坐在自己的身边:“从现在开始我们轮流戒备。媚儿你先休息!我守着!”

    冷媚一愣,果然一抬头刚才还轻盈飘着的雪花忽然间变成了鹅毛大雪。两人身上头上都是一片雪白。

    “不行!恐怕有暴风雪!”冷媚看着这异常的天气,果断地说:“我们要找个避风的所在。”

    “去哪里?这四面都是空荡荡的。”澹台明灭不断地朝火堆里丢柴火,但是在越来越紧的寒风中那一点点火根本发不出多少热量。

    冷媚急忙起身打量四周,果然没有一点可以遮蔽的地方。

    “我们去乱石林!我们是从那边出来的,也许那边不会这么冷!”她说着赶紧拉起澹台明灭往来时的路拼命跑去。

    寒风越来强烈,天上的鹅毛大雪无情地向地上砸去。不一会他们脚下就积了一层大约半尺的雪。

    两人发动各自的灵力和幻技不住地向来时的乱石林飞快跑去。可是大约半个小时过去了,在他们面前的依旧是茫茫的雪原。他们第一关闯过的乱石林竟然一点影子都看不见了!

    冷媚和澹台明灭站在雪地上不住地喘气。雪已经漫过了他们的膝盖,头顶的鹅毛大雪却没有停歇的迹象,寒风不停地吹着,足以把活人冻成冰雕。

    冷媚再也忍不住破口大骂:“卧槽!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