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黄金千足蜈蚣被闪电击中,痛嚎中不断地地活动已经僵化的身体,同时扁脑袋上的妖眼也开始渐渐变红。

    澹台明灭一把拉起她,果断喝道:“媚儿,趁这只土蜈蚣还没完全清醒,你赶紧去找生门的位置,只要你找到了就可以破了这个阵法找到南宫云。这里由我来应付!”

    冷媚听了冷冷瞪着他:“明灭,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走了吗?”

    澹台明灭还要再说,冷媚已经提着火羽剑,直视前方,冷静地开口:“明灭,我不是弱女子。我前世是最好的杀手最强的女人,这一世也会是最好的女战士和最强的女幻师!南宫云布下的这个阵法我一定会破给她看,然后亲自走到她面前杀了她!”

    她说完娇喝一声,足尖一点。她整个人如离弦的箭直冲向还在纠缠扭动的黄金千足,手中的火羽剑划过一道最明丽的火光,狠狠地刺向它的身体。

    “铿”地一声,火花四溅。果然不出所料,黄金千足蜈蚣的壳子硬得像是黄金铠甲一样。

    冷媚的火羽剑在它的身体划过,除了一条几乎看不见的痕迹,基本上一点伤害都没造成。

    黄金千足蜈蚣怒吼一声,拼命地扭动身体。冷媚一下子被它从背上甩了下来。澹台明灭一把将她扶起。天地都在随着黄金千足蜈蚣的动作而轰隆隆地震动着。

    这种声势说不怕人是不现实的。

    冷媚好不容易站稳脚跟,咬牙对澹台明灭道:“明灭你能御风飞行,你去前面引开它的注意力,我再来想办法找到它的弱点。我就不信了,这只土蜈蚣全身上下都没有第一点弱点!”

    澹台明灭点头,明澈的眼中都是对她的关切:“别逞能!”

    他说完身体中灵力猛地绽开。泛白的光将他笼罩,他足尖一点,整个人如一道白色的流星向黄金千足蜈蚣袭去。

    天地又在摇动。清醒过来的黄金千足蜈蚣怒吼一声,朝着半空中的澹台明灭扑去。它身子很长,完全可以立起上半身不住地朝着澹台明灭吐出粘稠的毒汁液。

    澹台明灭灵活地躲闪。毒汁液喷在地上,连岩石都被灼烧烧融。土石乱飞,天地间都是它的怪叫声。冷媚在它身后躲闪着飞沙走石。

    她一边躲一边骂:“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养出来的鬼东西。长这么大,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

    她一边骂着,人也不闲着。通过漫天尘土,她身子灵活地躲着石头和土蜈蚣身后长长的尾巴和脚。

    背上的铠甲砍不开,那脚呢?冷媚脑中掠过这个念头。

    她冷喝一声,看准黄金千足蜈蚣张大血盆大口向半空中澹台明灭扑去的机会。她一下子跳上一块巨石,以巨石为起点,她高高跃起,手中的火羽剑看准它的一只长脚狠狠砍下。

    “铿……”地一声,巨大的反作用力震得冷媚五脏六腑都要翻出来。她“扑”地一声呕出一口鲜血。

    这时黄金千足蜈蚣好像背后有长眼睛似地。它巨大的尾巴狠狠一扫,对准冷媚跌落的地方拍去。

    冷媚在地上滚了好几个圈,还没来得及站起身。她只觉得头顶阴影朝着自己冲来。

    所有的光线都被黄金千足蜈蚣的尾巴挡住。它的速度快得令人心底发寒。

    “媚儿!——”半空中澹台明灭看见这一幕,失声叫道:“小心!”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