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半空中的炎烈和澹台明灭一见,微惊。

    冷媚如闪电一样快速地往回奔跑,曼妙窈窕的身影在沙石纷纷中分外好看。她手中的火羽剑已经燃烧到了最,远远看去就像是她拿着一把妖艳的天火。

    黄金千足蜈蚣正被炎火烧得要发疯,一见冷媚冲过来,张大巨口,一股毒液喷了过去,毒液在半空中形成了一道有毒的雾气。这种毒雾人碰上血肉可以化成一堆骨头。

    冷媚自然知道这毒雾的厉害,还没到了毒雾跟前,整个人便笼罩在七彩幻气中,足尖点上一块高高的岩石,清啸一声。她整个身体高高拔起,在半空中蜷曲成一团,到了最,忽然间身体弹开,越过毒雾刺向黄金千足蜈蚣。

    这姿势,这弹跳力,还有这身体的柔软度和力度,简直是人体能做出最完美的动作。炎烈和澹台明灭都看得一愣。两人眼底的惊叹还没消失。

    只听得“扑”地一声。冷媚手中的火羽剑已经准确无误地刺入了黄金千足蜈蚣的一只眼睛中。

    “啵”地一声,大量淡绿色的液体爆出。冷媚冷冷不断地加重手中的力道,把火羽剑刺得更深一点,再深一点……

    黄金千足蜈蚣忽然一动不动,连刚才嘶吼的叫声也顷刻间停止。

    终于,冷媚几乎把整把火羽剑都没入它的眼睛中。她这才喘息着放开了手。

    “轰隆”一声,黄金千足蜈蚣高昂的头终于重重地落在了地上,溅起一大堆尘土。炎烈和澹台明灭连忙从半空中落下来。

    “媚儿!你没事吧?”

    “媚儿,你怎么样了?”

    两人几乎是同时飞掠到了黄金千足蜈蚣的头部。冷媚一脸灰尘,手中脏兮兮的。她一边擦着手中粘稠的血液,一边笑如春花:“终于把这畜生给宰了!”

    炎烈一愣,不由哈哈一笑,上前一把把她抱起:“你啊,真是……”

    冷媚此时才感觉到四肢百骸都累得像是散了架一样。她嘟哝:“等等要去洗洗,脏死了。”

    澹台明灭看着两人相拥,清澈的眼中黯了黯。不过他依旧走上前帮冷媚把插入黄金千足蜈蚣眼中的火羽剑拔出。

    “铿”地一声,火羽剑似乎碰到了什么东西。

    澹台明灭挖开一看,不由笑了:“媚儿,你来看。好大一块玄晶!”

    冷媚一听急急忙忙从炎烈的怀中挣脱,跑到了澹台明灭身边。她仔细一看,果然只见黄金千足蜈蚣的眼睛中有一颗拳头大小的淡黄色玄晶。

    “哇!好大一颗玄晶,像宝石一样漂亮!”冷媚忍不住高兴地叫了起来。

    果然是地级的妖兽!

    黄级妖兽的玄晶也就大概一根手指头大小,地级妖兽的玄晶足足大了黄级的十倍还不止。这宝贝要是拿到云荒大陆去卖,恐怕只真的无价之宝了!

    澹台明灭把玄晶挖出,用灵力稍微清洁了下递给冷媚。

    冷媚赶紧接过,对着太阳光一照。淡黄色透明的玄晶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缓缓流动。看着十分神奇。

    炎烈微微一笑:“媚儿,这地级妖兽玄晶也被你拿到手了。这次也不算白来了古渊之境。”

    冷媚把玄晶放入纳戒中,笑靥如花:“对了!你不说我都忘了。咱们这下该办个正事了吧?”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