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云接触到她的笑意,抬头一看。不看还好,一看,顿时她吓得浑身僵硬。只见头顶上飞来密密麻麻的黑影。

    那些小黑影张着古怪的翅膀,身后还有长长的尾巴!

    这些竟然是!竟然是!蝙蝠!

    冷媚森冷的声音已经响起,像是催命鬼音:“在这种阴冷充满邪气的地方一定有嗜血的动物。比如这种吸血蝙蝠!”

    她在刚才就发现地上有蝙蝠的粪便。前世她几乎什么都学,野外生存更是如家常小菜。哪里有什么活的动物,一看四周的环境就能知道。

    “呼啦啦!”吸血蝙蝠循着血腥味纷纷扑到了南宫云的身上。

    “啊啊啊——放开我!走开!啊啊——皇甫冷媚,你饶了我吧!”南宫云痛苦的尖叫声渐渐淹没在了吸血蝙蝠叽叽喳喳的声音中。不过几分钟,吸血蝙蝠已经把她身体全部覆盖,密密麻麻的像是一个巨大黝黑的蝉蛹。

    又过了一会,吸血蝙蝠纷纷飞走,留下一具白森森的骷髅。

    冷媚一眨不眨地看着,转身对炎烈微微一笑:“我们走吧!”

    炎烈搂住她的纤腰,微微一笑:“走吧!”

    此时一缕清新的晨光照在三人的面上,清新迷人……

    ……

    三天后,冷媚回到了皇甫世家。皇甫世家已经疯了。每个人脸色苍白,双眼黑眼圈严重。原来自从她和澹台明灭一起掉入逆结界之后。整个皇甫世家的人都在拼命寻找他们的下落。

    皇甫重见她平安归来,高兴得不知怎么说才好。更重要的是澹台明灭平安无恙,炎烈也回来了,冷得像是煞神一样的俊脸上重新笑嘻嘻不正经。

    冷媚把前因后果统统告诉了皇甫重。皇甫重听了,沉默了很久。

    冷媚淡淡对他说:“事实证明,我的娘是被南宫云陷害的。她和黑暗系的余孽没有关系!”

    皇甫重终于抱头痛哭:“是我对不起秋儿,我没保护好她。呜呜……”他哭得一点都不像是五十多岁的族长。旁边的几位长老们也唏嘘不已。

    冷媚就算是冷心肠也鼻间发酸。不过这件事算是有了结果。也洗刷了南宫秋的污名。皇甫重哭完和几位长老一致决定,将南宫秋的棺木从偏僻的墓地迁往皇甫世家的家族祖坟中,还要重新大肆操办丧事。

    不过这些事已经和冷媚没有关系了。她收拾了下,进了琅嬛阁。

    她才刚通过结界,就看见古月脸色紧张地站在她的面前。

    “婆婆,你这么快就得到消息了?”冷媚走上前好奇地问。先前古月因为炼制一品聚气药灵耗费了许多幻气,所以一直在琅嬛阁深处闭关。

    至于她怎么不小心被南宫云撞入古渊之境,古月一点都不知情。

    没想到古月一把抓住她的胳膊,急忙追问:“听说你进了逆结界,又到了古渊之境。你……你看见那个人了吗?”

    那个人?

    冷媚心底一沉,想起了古月曾经告诉过她的故事。她神色复杂:“婆婆,你所说的那个人会不会是黑暗系余孽的主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