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薰儿睁大眼,紧张兮兮,还带着惊惧:“嘘——大小姐你不知道哦。萨孤少主把她烧得浑身赤.裸,绑在城门示众了。然后又把她修为废了,脸划花了充当奴隶了!”

    “噗——”冷媚正在喝水,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没想到萨孤司对别的女人真是一点都手下不留情。

    冷媚拍着心口:“好了,不提她了。既然找到奸细就行。”

    主仆两人正在说话的时候,忽然天空一声清啸,呼啦啦的风刮起,吹得几乎院子里草木摧折。

    冷媚皱眉:“这是什么东西?”她说着走出院子。

    只见天上一只巨大的白色鹞子正带着一位月白色长袍的玄天骑士正往前面飞去。冷媚心中一动。

    她竟然忘了,皇甫世家还住着澹台明灭的玄天部的骑士们。

    薰儿追了出来。她顺着冷媚看去的方向看了一眼,嘟着嘴道:“小姐,你不知道哦。这澹台少主人很好,可是他手底下的这些玄天部的人可是一个个都不可爱呢。”

    “怎么个不可爱法?”冷媚正愁没事干,一听来了兴趣。

    薰儿有她在身边就特别喜欢说话。她立刻噼里啪啦地告状起来:“自从小姐你失踪后。那些澹台世家的玄天部就闹开了。要不是炎少主和萨孤少主在,他们差点把鼎剑阁给掀翻了呢。”

    冷媚似笑非笑:“继续说。”

    薰儿干脆搬了板凳坐在她身边继续说:“后来他们不闹了。可是远来是客啊。他们一大帮子的人没地方住,一大批神兽也要吃喝啊。然后那个澹台琥就跟族长说,没找到澹台少主之前他们就不走了。还要族长负责他们的食宿。”

    “然后呢?”冷媚冷哼哼了一声。薰儿的话她完全相信。就看澹台明珠那拽样,还有那些个长得漂亮却草包的玄天部的骑士们的样子,肯定扯高气扬地来白吃白喝了。

    “然后族长就答应了啊。”薰儿嘟着小嘴,“族长还把他们安排到了重华阁。那可是族长和长老们才可以住的避暑盛地啊。”

    冷媚挑了秀眉。

    “他们吃的都要最新鲜的食材,还有那些神兽们吃的都要是最新鲜洗净的鸡鸭,猪肉牛肉都不吃呢。还要吃灵草灵药。好过分的。”薰儿说道。

    “更让人生气的是,咱们供他们白吃白喝他们还嫌弃住的地方不好,吃的不好。说咱们俗气重会损耗他们的修为。后来他们发现了琅嬛阁,还说要住进去。要不是族长不肯点头,他们估计就搬进去住了。”

    冷媚笑了。

    真是一日不抽就上房揭瓦了啊。那一天澹台明珠还当众跪在她跟前认输呢。一转眼就又嘚瑟了。

    她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看不见的灰尘,勾唇一笑:“薰儿,你不是让我去散步吗?走吧。咱们去到处走走散散。”

    “去哪儿啊?”薰儿好奇地问。

    “去重华阁啊!看看那群白吃白喝的人到底住得舒服不舒服。”冷媚笑得不怀好意。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