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薰儿没听清。冷媚回过神,眼中顿时一亮。

    她猛地站起身:“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我要养神兽啊!!”

    她不但要养,将来有能力还要拓展飞天神兽的部队!

    想定,她一把拉着薰儿向前快步走去,兴匆匆地道:“去看看!”

    这下她完全忘了刚来时的真正来意。她和薰儿在回廊拐了一个弯儿,迎面走来两个丫鬟模样的人。看样子是澹台世家带来的。

    其中一个端着一盆药膏模样,叹气:“真是的,明珠表小姐的坐骑被抓伤了,这下没有十天半月是好不了的。”

    “是啊。话说那个萨孤少主怎么这么护着皇甫世家?没听说萨孤世家和皇甫世家有什么来往啊。不过皇甫大小姐长得真美,修为也很高。难怪明珠表小姐这么生气了……”另一丫鬟说。

    第一个丫鬟听了撇嘴:“再美有咱们若云小姐美吗?咱们若云小姐美得那叫做不食人间烟火。修为也很高。又温柔大方。皇甫冷媚连她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等若云小姐来了,保证把皇甫冷媚给比得死死的!”

    “是啊,是啊。话说咱们少主怎么会看上皇甫冷媚这种凶巴巴的女人呢?真是想不通。”

    “不过你放心,咱们少主只是被她迷惑了。等回去若云小姐修炼归来,一定会挽回少主的心。呜呜,我一想到咱们少主和若云小姐站在一起,那可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神仙眷侣啊。呜呜……”

    “……”

    冷媚顿住脚步,心中顿时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呼啸而过。

    我去!躺着也要中枪!

    澹台明灭对她有情这也是她的错?!她是多悲催的被人埋汰成这样?还有那个若云小姐是哪里钻出来的千金贵女?怎么又把她搀和上了?

    薰儿看着那两个丫鬟走来,故意大声对冷媚说:“大小姐,我说咱们来这里干嘛呢?”

    “看神兽呗。”冷媚随口回答。

    “大小姐,不是我说。这些神兽有什么好看的?一只只漂亮是漂亮,其实草包得要命。还不如萨孤少主的那些妖兽厉害。”薰儿说。

    薰儿说的话终于引起那两个丫鬟的注意。当她们看清楚是冷媚时,不由吓得浑身一哆嗦。

    冷媚暗笑。看来薰儿是真的气不过,现在要替她打抱不平了。

    她于是一脚踏在阑干上,大马金刀地拍着火羽剑,似笑非笑地开口:“薰儿你这一提我倒是忘了哦。萨孤司的妖兽是战斗力蛮强的。”

    薰儿见冷媚配合自己,演得更加入戏:“是啊!所以我说大小姐,咱们来这里就是白费功夫。还不如去找萨孤少主借两头妖兽玩玩。还有炎少主的一品神龙啊,那估计是整个云荒大陆唯一一条天火龙哦!”

    冷媚摸了摸下巴,佯装为难:“可是咱们都来了,就这样走了,岂不是不给澹台家的面子了?”

    薰儿噗嗤笑出声,圆溜溜的大眼流露不屑:“大小姐,什么面子不面子的。这里是皇甫家的地方。咱们爱来就来,想走就走。白吃白喝还背地里说主人家坏话的人都不觉得自己丢脸。咱们怕什么呀?”

    *****************

    今天九魅生日哦!么么哒各位!哈哈晚上要出去玩儿,争取白天更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