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回头,只见一位十二三岁的少女由几位女骑士护着走了过来。澹台明珠也在其中。

    冷媚不知道这少女是什么人,嗤笑:“你没见过难道就等于这个世界上没有这样东西吗?小孩子家家的,话不要说得太满。”

    那少女被冷媚的话一堵,小脸涨得通红通红的。

    冷媚凉凉地说:“炎家少主的一品天火龙你见过吗?他也是能驾驭神兽的人。据我所知,他也不是你们澹台世家的人吧?”

    “他……他当然不一样。”少女气极,恼火:“不要抓我的语病!”

    冷媚见她长得娇俏玲珑又幼稚刁蛮,知道她不过是被惯坏的千金小姐。她懒得和这小屁孩计较,转头继续看那些神兽。

    “哼哼,看吧!看吧!就算你看得再久这些神兽你一只都驾驭不了!”身后又响起那少女讽刺的声音。

    冷媚皱眉回头。果然看见澹台明珠脸上还来不及收的得意笑容。

    冷媚心底冷哼一声,贱人果然是贱人,不犯点贱日子就不能过了。澹台明珠打不过她,现在来背后搞鬼了。这小女孩估计就是被她扇动来对付自己的。

    “你是哪位?”冷媚终于转头,抬了抬清丽的下巴示意。

    那少女一挺还没发育的平板胸.部,傲然道:“我是澹台世家唯一十岁就过三品的驯兽师。”

    三品?

    驯兽师?

    冷媚听得云里雾里的。

    薰儿知道她不懂,连忙低声解释:“大小姐。驯兽师是一种职业。有的云游四方的驯兽师是可以为任何世家服务的。还有的就是家族中的专有的驯兽师。驯兽师最高是十品。这位小小姐十岁就过了三品,那算是佼佼者了。”

    原来如此。冷媚恍然大悟:澹台明珠知道自己比修为比斗技比不过自己,还专门找来了个少女驯兽师想压一压自己的威风。

    “呵呵,三品驯兽师啊。”冷媚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指了指一旁的神兽,问:“三品是到什么样的程度?”

    “呵呵,三品驯兽师这都不懂!”那少女傲然回答:“三品驯兽师可以令刚刚捕捉来的神兽神识相对。令它能简单听从一定号令。”

    “就这样?”冷媚愕然。

    少女似乎被她的无知给气了,瞪了她一眼:“什么叫做就这样?驯兽师很难修炼的好吗?需要和用强大的神识来召唤神兽,然后还要让野化的神兽认同你。神识力没有到达一定的水准,根本无法召唤神兽!”

    “神识力?”冷媚皱眉。如果按着这少女的说法,神识力在她的前世应该叫做意念力。这个意念力她并不陌生。因为前世她曾经接受过各种开发潜能的测验,其中有一项就是开发意念力。

    只是不知道在这云荒大陆上,这种意念力和神识力是不是同样运行道理。

    那少女见冷媚低头沉思,以为她怕了。她得意洋洋:“怎么样?澹台世家召唤神兽的神识力可不是那么好修炼。你如果没有召唤神兽的能力,你就别想驾驭神兽了。”

    冷媚抬头皱眉看着眼前这位明显年龄很小却很臭屁的少女:“喂,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澹台若水。”少女傲然回答:“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要成为云荒大陆一等一的驯兽师!”

    冷媚笑了:“不好意思,这一等一的名头你可能没办法得到了。”

    “为什么?”澹台若水问。

    冷媚似笑非笑地盯着她的眼睛:“因为我忽然对驯化神兽很有兴趣。我皇甫冷媚做人做事有个坏习惯。要么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将来云荒大陆一等一的驯兽师也许会是我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