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效果不错。”不知什么时候古月慢慢地从半空中显出人形。冷媚穿上衣服,从池中出来。她顾不上擦干身上还没擦干的水渍,就走过去笑眯眯地对古月道:“婆婆,这固气药灵真的有效果。你再多炼几瓶吧。”

    古月瞪了她一眼:“你以为这一瓶固气药灵是很容易练的吗?这样一瓶都要耗费我许多珍贵药材。”

    冷媚笑嘻嘻地拉着她的手:“不是婆婆要我固气的吗?只有基础打牢了才可以更厉害嘛。”

    古月抿嘴一笑,勾了勾她挺翘的琼鼻:“好了,知道了。谁让婆婆这么疼你呢?你练完五瓶固气药灵就可以用聚气药灵来修炼幻技了。”

    冷媚连忙点头。不知是不是前世她母亲早逝的缘故,在云荒大陆上古月翎的出现令她体会到了久违的母爱。在古月翎跟前,她可以撒娇,可以耍无赖,甚至可以无条件地相信她。

    这对前世的她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师徒两人于是研究怎么突破玄级一段一阶。

    说来也郁闷。冷媚达到玄级才知道原来修炼者品阶越高,越不容易升级。因为天地玄黄四个品阶中。黄级是最低,品阶数也是最简单的。

    黄级分为十段,以四段为分水岭。四段以上才有攻击力,才可以修炼斗技。可是到了玄级,可是分成为二十段,每一段分成十阶。以十段为分水岭,十段以下为初级幻者,十段以上才是中级幻者,高级幻者等。段数越高,越是难以修炼。地级的则更多,更不用说天级的修炼者,区分等级的头衔十分繁多,而且是变.态似的十分严谨。

    黄级为幻士、玄级为幻者、玄级以上一般统称为幻师,但是如果玄级品级达到一定程度了,还有分为幻圣,幻尊,幻皇。最高级则是幻黄。据说幻皇还有分至尊幻皇,或者是至圣幻皇……

    这些头衔在云荒大陆人尽皆知。可是唯独冷媚是穿越重生来的“外来人”,这种被视为常识的东西在她脑中根本一片空白。

    所以在古月说出玄级一段一阶时,她着实愣了下。一问之下果然哭笑不得。

    前世有一句名句说得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当上下而求索。

    所以她也只能认命继续埋头修炼了。不过以她十五岁的年纪就能修炼到了玄级在云荒大陆已经是天才级的人物。再往上突破除了靠天赋外,就要老老实实靠着勤奋修炼才可以达到。

    冷媚坐在池边听着古月为她传授“古月心法”,正在这时,结界外有魂武士的声音传来:“古月大人,大小姐。澹台若水小姐送来挑战书了。”

    挑战书?!

    冷媚挑了眉,美眸中冷色掠过:“拿来给我看看!”

    魂武士进入结界,双手奉上一本用纯银打造的信封。冷媚接过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张纸上写了几行字。

    她不认识云荒大陆的字,递给古月:“婆婆帮我念念。”

    古月接过来一看,才扫了一眼顿时怒道:“好个澹台世家!不要欺人太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