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说话间,族长皇甫重和几位长老们已经匆匆赶到了琅嬛阁前。

    皇甫世家的子弟们急忙涌上去纷纷拜见。其中一人连忙文:“族长大人,是不是也听说了琅嬛阁的事,特地赶过来的?”

    皇甫重赶得有点急。他擦了擦额角的汗,点头:“正是!你们也听说了吧?”

    刚才那个最不满的子弟立刻跳出来:“是啊是啊!族长大人,皇甫大小姐正在里面突破呢。……”

    皇甫重还没等他说完,立刻得意洋洋地摸着自己的胡子:“是啊。没想到媚儿这么快就要突破玄级一段一阶,达到二阶水平。这简直是我们皇甫世家将近千年都不遇的天才啊!所以我听闻这个消息就和长老们商量了下,一致决定过来替媚儿护法。”

    这话一出,刚才还嚷嚷不公平搞特殊的子弟们顿时就像是被锯了嘴的葫芦,一个个脸上五颜六色。

    什么是特殊待遇?

    还有比族长和长老们亲自来护法更特殊吗?!

    魂武士冷淡地看了这些闲杂人等一眼,转头对皇甫重道:“古月大人已经在阁子中等候了。”

    皇甫重连忙和几位长老们走进琅嬛阁中。一路穿过重重结界,终于到了一处纯天然的水潭边。

    这水潭四周都是青翠的绿树,还有繁花。潭水深碧色的,像是一整块大大的翡翠,这里水雾弥漫,在潭水中央有一块石头。一身白衣飘飘的冷媚正坐在上面,双手结成一个手印,正开始聚集天地间的幻气。

    这里的确是天灵地秀的一块绝好修炼场所。而古月正在为这水潭设置一个透明的结界。

    她看见皇甫重和几位长老们来了,皱眉:“几位大人来干么什么?我不是说了吗?不让任何人来打扰媚儿的修炼突破。”

    皇甫重连忙说:“是啊,我们也是来帮忙护法的。听说媚儿要突破在即。我们几位老一辈的也想出点力呀。”

    他说着把目光殷切地看向坐在水潭中央的冷媚。当然后者根本没听见他们的对话,正全力以赴不断地催发自身的七彩幻气去净化从天地间收集来的幻气。

    古月皱眉:“护法?护法我一个人就够了。你们来了只是添乱,都走吧!”

    皇甫重一听顿时垂头丧气,几位长老一听古月要赶他们走,连忙上前去央求。开玩笑哇,如果冷媚能顺利突破玄级一段一阶,那就是皇甫世家有史以来第一位超级高的天才幻技修炼者啊!

    她的成就就会超过皇甫世家的开山祖师爷。

    这千年一遇的时刻,怎么能轻易错过?

    他们留下来就是为了见证奇迹的!

    古月被几位长老们围着,平时德高望重的长老们此时却像是一个个耍赖的老小孩,纷纷要求留下来。

    古月没办法,只能说:“好吧。多一个人就多一份把握吧。你们替我张开结界。我去拿几瓶聚气药灵供媚儿使用。”

    她说着从怀中掏出几瓶一品聚气药灵。

    皇甫重和几位长老顿时都傻了眼了。这一品聚气药灵一瓶可是无价之宝啊!在云荒大陆,这种聚气药灵一瓶就足以让两个城邦开战。两瓶就足以买下大三座城邦。三瓶……

    他们……他们简直不会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