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风园中,皇甫云卉与皇甫冷媚两人头碰头地看着桌子上的书。皇甫云卉一边念小册子上的字,冷媚就用前世现代的字在纸上标注一下。

    皇甫云卉好奇问:“媚儿妹妹,你写的是什么字啊?我怎么都看不懂。”

    “嘿嘿,这是符号。”冷媚打着哈哈。

    皇甫云卉虽然不怎么理解但是既然冷媚这么说也就不再追问。她越是翻看古月丢给冷媚的册子越是惊讶。

    “媚儿妹妹,这一本书看起来没什么,可是写的都是怎么驯化神兽的秘籍啊!”她说。

    冷媚眼底掠过寒光:“那就对了。十天后澹台若水约我在日晷山召唤和驯化神兽呢。现在已经过了五天了。不抓紧不行了。”

    皇甫云卉也对澹台世家的人不感冒。她点头:“你放心。我会找出一条最适合你修炼的法子的。对了,澹台若水说的是要召唤哪一种神兽?”

    “好像是玉鹄。”冷媚回答。

    “鹄?……那就是鸟禽系的神兽。”皇甫云卉急忙翻到画有鸟儿的那一面。

    “不过媚儿妹妹,上面写说,鸟禽系的比兽系的神兽少了一根神识系,所以召唤难度更大。”皇甫云卉皱眉说。

    tnn的!

    “砰!”的一声,冷媚俏脸铁青,一下子拍上桌子:“我就知道澹台若水一点都没安好心!”

    她恨得牙痒痒的。澹台若水这个小妮子,本来以为她年纪小不懂事,受了澹台明珠的唆使所以故意来和她找茬。

    她原本想给她点教训就算了,可是现在看来她年纪虽小可是一肚子坏水哇!

    灵长类的神兽,比如老虎、狐狸、豹、熊等等智力更高。而飞禽类的脑袋更小,理论上的确是是智商稍微低一点。

    澹台若水为了赢过她,还专门挑了飞禽类的神兽。这摆明了要赢定她了!

    皇甫云卉又仔细看了下小册子,忽然她笑了:“媚儿妹妹,没事。虽然册子上说飞禽类的神兽召唤难度更大,但是相应的,驯化难度会小一点,而且忠心度也是很高的。”

    冷媚余怒未消,冷哼一声:“可是澹台若水一开头就没打算让我顺利召唤神兽。”

    皇甫云卉朝她挤挤眼:“所以媚儿妹妹就要给她点颜色看看,省得欺负我们皇甫世家的没人!”

    冷媚沉吟了一会,点头:“我的把握先前只有五成,还有五成,不知道能不能行。”

    她想着,忽然眼前一亮:“我怎么忘了!还有子墨啊!”她怎么忘了子墨这只叽叽喳喳的麻烦人物?

    子墨替澹台明灭掌管着好几头神兽坐骑,其中有雪鹰,雪雕。她只要找子墨借一头来试试看能不能够共通神识就行了。

    皇甫云卉笑眯眯地说道:“而且你还别忘了我呀!我可是你最好的姐妹!”她从怀中掏出一瓶小瓷瓶。

    冷媚好奇问:“这是什么?”

    “这是我炼制的玉露水啊!喝了玉露水,能消除身上的人的气息,更与天地草木接近。虽然不知道这个对你有没有用,但是我想起码有点效果吧!”皇甫云卉解释道。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