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云卉笑眯眯地拍上他的肩头,拿了那本册子在他面前一晃:“谁说我家的媚儿妹妹就只会暴力啊?她没有把握的事绝对会认真对待。别说召唤神兽了,你就是让她去打下一头神兽,她都会想尽办法。当然,我们也绝对不会打没把握的仗!”

    子墨只看了那册子一眼,立刻瞪大双眼:“这……这是什么?这……好像是我们澹台世家失传已久的神兽秘籍啊!”

    皇甫云卉已经把册子塞回自己的怀里,笑眯眯地跟着冷媚走了。

    子墨一见立刻拔腿跟上:“哎哎哎……快跟我说说嘛。哎呦,我要换押皇甫大小姐赢!我要换!”

    ……

    后山山顶。

    风烈烈,飞天神兽三品冰雪玉鹰威风凛凛地落在了冷媚他们面前。

    “这是小白。”子墨骄傲地上前拍了拍玉鹰的胸。当然后者毫不客气地用巨大的鹰眼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子墨没察觉,笑眯眯地介绍:“它虽然是三品神兽,但是它的斗技级别已经达到了玄级五阶。一般没驯化的神兽都不是它的对手。当然我家公子身边的兽**还有小雪,小雪太大了,对你可能不合适。”

    冷媚上前慢慢靠近玉鹰。冰雪玉鹰浑身通体雪白,没有一根杂毛。这样品相上乘又被驯化的神兽真的是罕见极了。

    皇甫云卉连忙上前,拿出册子对她低声说:“媚儿妹妹,咱们开始吧。如果你能和这三品神兽共通神识,五天后的比试一定能够赢了澹台若水那个小丫头!”

    冷媚点了点头,美眸中掠过坚定。现在皇甫世家在十大家族中垫底,而一向不甘心服输的她又想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神兽部队,既然都要走这一条路,就让澹台若水当她第一块试金石吧!

    皇甫云卉在她耳边慢慢念起了册子上的修炼办法。冷媚默默听了,一个字一个字地挤在心里。

    小半刻过去。她淡淡说:“我都记住了。”

    “那开始吧。”皇甫云卉有些迫不及待。

    冷媚红唇却是一勾,眼底浮起狡黠的笑意:“不,我有我的办法。”

    她一招手对身后的子墨面无表情地说:“子墨,我饿了,烧一只烤鸡给我!”

    “噗!”子墨差点没倒地抽搐。

    “我说大小姐,你搞什么鬼啊!现在时间争分夺秒啊!吃什么烤鸡啊吃!你是猪啊!”他嚷嚷。

    冷媚干脆席地而坐,耸了耸肩香肩:“饿了就是饿了,你别罗嗦了。现在天气这么好,咱们一起吃个烧烤吧。对了,你如果不会,我做烤鸡可是一流的水准!”

    皇甫云卉也看得一头雾水。不过她向来相信冷媚,只要她说的她做的,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她觉得现在不是修炼神识力的时候,那就应该还不到时候吧。

    子墨无奈,只能从纳戒中拿出烧烤用具。还好他是澹台明灭身边第一小厮,锅碗瓢盆,各种用具用料齐全。至于烤鸡,那简单得很,下山让人带个三四头,都洗净弄好了。

    子墨架起烤架,一边在肉鸡上涂上佐料,一边碎碎念:“吃吃吃!吃货一只!吃你个大头鬼!等你输了以后就让你哭都来不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