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浴过后的澹台明灭清新自然得简直可以一口吃下。他头发还没干,随意搭在肩头,更显得俊美。

    冷媚忍不住愣了一会儿神,等接触到澹台明灭探究的目光时才猛地回神:“哦哦……我想问下。炎烈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澹台明灭抬起眼,微笑如莲:“这件事,媚儿不是应该自己去问炎烈的吗?”

    听了这一句,冷媚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她要是能问出来就好了。炎烈在与左真大天师打完一场之后就又搞人间蒸发了。

    正好,她也不想见他!让她冷媚满世界去追一个男人这么没格调的事,她根本不会去做!

    冷媚冷哼一声:“别提他。”

    澹台明灭眸色一动,淡淡道:“既然媚儿来了,又问这个问题。刚好有一个人媚儿可以见一见。”

    冷媚心中一动。

    果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皇甫大小姐,咱们又见面了!”

    “是你!”冷媚猛地回头。

    只见原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左真大天师,一身白袍飘飘,手握权杖站在房门外。

    “你怎么会在这里?”冷媚狐疑地盯着他,又回头看看澹台明灭。

    此时她就算再迟钝也感觉到了种种疑问浮上心头。

    左真天师走进屋子,自然而然地坐下:“皇甫大小姐不是要问问题吗?我刚好都能解答。上次,还要多谢皇甫大小姐放水。”

    炎烈那一击要是再趁悬崖坍塌的时候补上,可能他就算不死也要受重伤。而冷媚的出现刚好把狂怒的炎烈拉走了。恐怕找遍整个云荒大陆能在当时那种天崩地裂的情形下拉走炎烈,世间没有办法找到第二个。

    想着,他看向冷媚的眼神更加复杂。

    冷媚冷哼一声,坐下来,冷冷问:“既然你知道就好。今天趁炎烈不在,你说说你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有什么瞒着我的吗?”

    左真淡淡问:“皇甫大小姐,你可知道你是全系七彩幻气天赋?”

    “知道。”冷媚翻了翻白眼。这不是废话吗?估计到现在大半个云荒大陆都知道废材的皇甫冷媚忽然一下子变成了天才了。

    左真的耐心很好,继续问:“那皇甫大小姐可听过一个传说?”

    “什么传说?”冷媚敏感地盯着他:“不要告诉我,拥有这种天赋的人会怎么样吧?事前声明,我来这里可不是来拯救地球,拯救全人类的!”

    nnd,要不要这么狗血啊?她穿越到这个异世界大陆就够狗血了,现在再给她整一个什么传说,她非吐血而死。

    “不……”左真摇头。冷媚松了一口气。

    “可是,拥有全系七彩幻气天赋的人是一个价值连城的活宝物。”左真下一句毁了冷媚的淡定。

    冷媚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

    左真不慌不忙地说:“传说中说,在某个命运契机的时候,云荒大陆会出现一个绝世无双的全系七彩幻气天赋的少女。得到她,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冷媚笑了!不是狂笑也不是冷笑,而是嘴角抽搐地笑了。

    干嘛不说她是冬暖夏凉,十全大补的灵丹妙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