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冷冷扫了他们一眼,似笑非笑地看着瘫软一地的人,红唇微吐:“陪练的,每个人十个金币!”

    皇甫世家的子弟们一听“蹭”地跳了起来。

    “我来!我来!”

    “陪大小姐练是应该的!”

    “大小姐神功盖世,一定会得到灵山学院测试第一名的!”

    “……”

    他们七嘴八舌地开始恭维冷媚,一个个又精神百倍,生龙活虎。冷媚看着那碎成碎渣渣的巨石,对他们勾了勾手:“继续试靶吧!”

    然后又是一轮的斗技攻击。

    场边缓缓走来一行人。澹台明灭、萨孤司、纳兰子青,还有皇甫重和几位长老。走在皇甫重身边的是左真大天师。这一行人中唯一少了炎烈。

    他就像是云和雾,来无影,去无踪。想出现就出现,不想出现谁也找不到他。

    左真看了训练场中朝着巨石发泄似地打出一**漂亮五阶以上斗技的冷媚,回头对皇甫重道:“皇甫族长对圣女一事考虑好了没有?如果答应,我可以提前将皇甫大小姐带回帝都天师府。”

    这话一出,皇甫重顿时为难地看了一眼场中沉浸在斗技提高上的冷媚。偌大训练场中就只有她一个人霸气全场。一**的斗技干净利落,以后成为云荒大陆第一女幻师有极大的可能。

    这样一来,舍弃一位能为家族增加实力的幻师是绝对失策的。但是如果换一个角度想,如果冷媚可以当上圣女,讨得浩圣天颜欢心,这也是一件大大的好事……

    皇甫重在纠结,一旁的长老们也在纠结着。

    纳兰子青忽然道:“可是皇甫大小姐有婚约在身。再说,只要她成亲了,就不用去帝都参选圣女了。”

    左真一愣,也许没想过有人还会阻止冷媚去参选圣女,所以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萨孤司冰冷的眼神射了过去:“什么婚约?媚儿不是把你给休了吗?”

    纳兰子青不慌不忙从怀中掏出冷媚亲自写的那一封契约书:“媚儿说了,这不是休书,是三年的契约书。如今三年还没过。我与媚儿的婚约还在。”

    “在?!”萨孤司笑得冰冷:“我只知道人死了就什么都不在了。”

    纳兰子青听了一阵恶寒,赶紧把冷媚写给他的契约书小心翼翼放入怀里。

    澹台明灭这时候开口了:“我支持媚儿去灵山学院进行测试。如果她成为云荒大陆第一位高级女幻师,那个时候哪怕左真大天师也恐怕无法决定她的去留和归宿吧。”

    左真眼中一冷:原来澹台明灭打的是这个主意。

    在云荒大陆,强者为尊。只要你是天下第一,天下任由你行。

    皇甫重一听这话,眼中一亮。不过他当着左真天师的面也不好削了他的面子:“我想,这个由媚儿决定吧。”

    “轰隆隆!”又一块巨大的石头在两百步外被冷媚轰成了粉末。整个练武场上尘土飞扬,每个人的心里都震了震。

    两百步就有这个功力,那如果面对面岂不是威力更大?在场的都是见多识广的人,他们惊讶的不是冷媚爆发的威力,而是她提高斗技的速度。

    才短短几天她就能从三阶斗技一下子跃到了五阶斗技。

    *********************

    5月1号休息了,2号开始更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