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容直见在座的人兴趣不高,转头:“我们皇甫世家这几百年在灵山学院入学测试都有派人去参加,但是大家都知道每一次我们皇甫世家能入灵山学院的人数是多少吗?”

    大家面面相觑,眼底都是丧气。

    “一。”皇甫雪柔柔的嗓音响起:“我没记错的话是一个。还是在十二年前,浩圣天颜,圣天三年,皇甫荣达。”

    她的声音平板,一字一句就像是背书一样。

    在座的皇甫子弟们除了她都悻悻耸了耸肩。皇甫云卉哼了一声:“可是这一次绝对不一样的。”

    她说着把目光落在了冷媚身上。她意思很明显了,有了冷媚在,这一年的灵山学院入学测试皇甫世家一定不可能榜上无名的,最起码会有她一个入榜。

    冷媚微微一笑,问皇甫雪:“雪妹妹,你再说说,每一年的灵山学院测试中,大概最高的是什么级别的人去参加?”

    皇甫雪不假思索地开口:“根据每一年灵山学院入学测试名单推算出来,每一届的最起码都是黄级八段,斗技七阶以上的少年少女才可以去参加。而灵山学院每一年只招收一百个学员,淘汰率是百分之80!”

    宾果!

    冷媚差不多要为自己精确推算能力打个响指了。她推算的和皇甫雪用她精明大脑推算出来的数据是差不多的。

    换一句话说,也就是在座的皇甫世家子弟们除了她和皇甫云卉外,其他的人去灵山学院就纯粹是去陪玩的,就连黄级八段的皇甫容直也有可能被刷下来。更不用提灵山学院的测试估计还不单单考验幻技,也许还有别的什么科目刁难。

    皇甫雪的话重重打击了在座的好几个黄级以下的子弟们。

    冷媚看着火候到了,大步走到他们跟前,拍了拍手。薰儿很快从身后拿出一个包袱“哗啦”一声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什么?”

    “很重的感觉。”

    “是啊。”

    “……”

    一道道好奇的目光射来。冷媚微微一笑,慢慢打开包袱。当她抽开包袱最后一个结的时候,整个客厅都安静下来了。

    鸦雀无声、针落可闻……再怎么用形容词修饰眼前的安静都不过分。

    冷媚很满意看见目前的效果。

    她拿起一个瓷瓶在手中上上下下地抛着玩,似笑非笑开口:“这一瓶三品聚气药灵。皇甫朝,如果给你,你可以在一个月内提高几段的幻气?”

    皇甫朝都愣住了,等他看清楚冷媚眼中笑意的时候惊喜交加。他大声说:“我可以突破两段!日夜不休也一定要突破!”

    “好!给你!”冷媚把那聚气药灵丢给他。

    皇甫朝把这一瓶聚气药灵接在手中,几乎还以为自己做梦了。他赶紧狠狠捏了自己的脸一把。

    “哎呦!真的!是真的!这真的是三品的聚气药灵!”皇甫朝乐疯了,不停地向周围的人说着。

    气氛一下子火热起来。客厅的每个人几乎是用灼热的目光紧紧盯着冷媚,还有她手上的一瓶瓶瓷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