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墨一听眼中蹭地亮起来,连忙朝着澹台明灭使劲眼色。澹台明灭脸上终于露出温温柔柔的笑意:“媚儿妹妹,太好了。又可以在一起了。”

    冷媚头大地看着他们主仆两人:“事先声明,你们跟可以,不可以随便干预我们测试选拔的事。”

    “那是自然。”澹台明灭笑容如莲,清清淡淡地说:“刚好每一年灵山学院都邀请我去当名誉导师我都没答应。这么多年了我没去怪不好意思的。今年总算可以去看看了。”

    “轰——”台下一众子弟们都绝倒了。

    冷媚额角不住抽搐。这个家伙……其实也是腹黑的吧?

    萨孤司走到冷媚身边:“走吧。废话这么多。都被无关紧要的人拖慢了行程了。”

    纳兰子青脸色青青的:“萨孤少主不用回萨孤世家吗?”他说得已经够客气了,只差问萨孤司为什么还不快滚了。

    风帽下,萨孤司那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微抬,笑得冰冷:“媚儿邀请我去的。”

    此话一出,不知是不是冷媚的错觉。她只觉得纳兰子青和澹台明灭两张脸上都有不同程的阴影……

    “是啊。我让阿司跟我一起去。阿司都没去过灵山学院,带他去看看世面。”冷媚笑着拍着萨孤司的肩头。

    澹台明灭忽然幽幽说了一句:“当时是谁说灵山学院那种地方太垃圾的?”

    萨孤司耸了耸肩,妖娆的眼中神而往之:“这话可不能这么说。媚儿去了那边一定会提高那边的整体水平的。澹台兄,你要对媚儿的能力有信心!”

    澹台明灭眼中一沉还要发作。冷媚已经头皮发麻拉着澹台明灭赶紧往外走:“快走!快走!不然太阳落山了就不好赶路了!”

    她说着带着身后的队友,还有澹台明灭、萨孤司还有纳兰子青浩浩荡荡地向着灵山学院出发了!!

    ……

    昼行夜宿。赶路对冷媚来说只是小菜一碟。前世她的体能训练还有在各种恶劣环境下的适应训练每一次都是满分。现在因为有了强大的幻技,再加上古月每天给她的各种洗髓液和各种固气强身的药灵给她像洗澡似的用。

    此时冷媚身体的素质达到了她这副身体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巅峰状态。

    所以连日赶路对她来说更像是野游,轻松又惬意。出了西海城,过了一大片原始茂密的低级妖兽森林后一大片热闹的都城横在了他们眼前。

    冷媚看得都呆了。她以为西海城算是云荒大陆最热闹的地方了,没想到还有更大更热闹更繁华的巨大城市。而且以她刚在在赤金眼天火凤背上随便瞄了一眼来看,这座城市绝对比西海城大上三倍不止!

    这种城市就算在她前世现代也足以算上超级大都市了!看来她实在不能小瞧这片云荒大陆。因为它们虽然没有现代化机械,但是以一种很奇妙的方式一直在进步发展着。

    她身后的皇甫世家子弟们也一个个都瞪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他们说实话也是第一次出远门。一个个也正好奇得要死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