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丫头眼咕噜一转,咯咯笑道:“我们城主的名讳,婢子不敢说。几位大师先收下我们城主的小小心意吧。”

    炼药师听了,立刻有人上前收起那一盘水晶。

    忽然一道森冷的声音冷冰冰响起:“几个不够三品的炼药师竟然出来招摇过市,不知道的还以为整个云荒大陆没有好的炼药师了。别人送礼物就收,西陵世家的人越来越没品了。”

    刚才那个接礼物的炼药师立刻脸上满脸通红,手中的礼物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冷媚噗嗤笑出声,拉了拉脸色臭臭的萨孤司:“好了!阿司别说了。人家愿意送,他们愿意收。跟我们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那收礼物的炼药师醒悟过来,怒喝:“你又是什么东西,敢对我们西陵世家指指点点!不想活了?知道得罪炼药师有什么后果?”

    萨孤司冷冰冰地讥讽笑道:“云荒大陆难道就只有西陵世家一家出炼药师吗?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像你们这种三品低级炼药师,一抓一大把。”

    那几个炼药师被萨孤司的口气给气坏了,脸色沉沉就要发作。

    那位小丫头咯咯一笑:“这位穿黑袍的哥哥说话真的很犀利,谁不知道西陵世家出的炼药师最多最有名,连我们城主都曾经以万金买过一瓶聚气药灵,受益匪浅。”

    萨孤司薄唇微勾,划过一个冷笑的弧度:“敢问你们城主的聚气药灵是几品的?”

    那小丫头赶紧走到马车前,向里询问。冷媚神识强大,她正要施展神识去探听那个神秘城主到底说了什么的时候。忽然一股神秘的神识力一下子将她的神识力摒除在外。

    冷媚一愣。她还从没有遇见过这个情况。

    这股强大的神识力将马车四周笼罩得滴水不漏,冷媚试了几次都无法穿透那股纯粹用神识力包裹起来的强大屏障。

    她心中一凛:马车中的城主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有这么高阶的神识力!

    丫头与那城主说完,回头对萨孤司一笑:“我们城主说,当时他买的是七品的聚气药灵。花了十万金。”

    “噗嗤”冷媚忍不住笑出声。

    那几个穿着绿袍的炼药师一听这笑声,恶狠狠地朝着她瞪去:“笑什么笑!你们是哪里来的?竟然敢嘲笑我们西零世家。活腻了吗?”

    冷媚摆了摆手,脸上是挡不住的笑意:“没有没有!抱歉!抱歉!你们继续。我只是想到别的什么事发笑而已。”

    她实在懒得和这几个低级炼药师蘑菇。她都不好意思说,古月给她的都是三品以上的药灵拿来泡澡的。一瓶小小的七品聚气药灵,还要堂堂一城之主去拿着万两黄金去求西陵世家,她想一想那情形就觉得好笑。

    那几个炼药师见冷媚“认错态度”较好,就不和她计较了。他们一转头死命盯着萨孤司:“这穿黑袍子的臭小子,到底是哪家的?态度这么嚣张?!给你一个机会,现在跪下来向我们磕头认错,我们还能饶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