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鄙人,花千楼。那双桃花眼笑得风华无双,“我便是灵山城的城主。我要是知道这几位炼药师得罪过萨孤世家,本城主也不会这么不识趣,给他们面子。”

    他说着摩挲着刚刚拿到的一品聚气药灵,轻轻放在鼻尖一嗅,忍不住疑惑问道:“这真的是一品聚气药灵吗?”

    “花城主不信可以验一验。”萨孤司不亢不卑地开口。

    因为一品聚气药灵太过珍贵,所以他不介意有人会对药灵的真假度产生怀疑。不要说花千楼,就是那地上五个被打惨了的炼药师们也脸上有疑惑神色。刚好趁着这个时机让他们心服口服!

    花千楼也不客气,修长的手指握住瓷瓶慢慢打开。才开了一条缝,一股奇异的香气顷刻间溢满了整条街道。每个人都傻眼了,机灵的人回过神来拼命去嗅空气中的异香,哪怕闻闻都激动得要痛哭流涕了。

    一品聚气药灵啊!

    这是云荒大陆永远不可能在市面上贩卖的最珍贵、最有用的药灵啊!

    看一眼都是自己上辈子积下来的福气,闻一闻就算不能提高修为,但是估计还能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整条大街的人都沸腾了。花千楼把瓶盖打开一条缝隙后立刻盖上。他刚才满满都是笑意的脸上全部换上了震惊。

    “真的是一品聚气药灵!”他那双桃花眼写满了掩不住的狂喜,“有了这一瓶简直是……简直是……”

    他还没说完立刻打住,回头对小丫头毅然道:“翠儿,吩咐下去,我要大摆筵席,隆重宴请萨孤少主!”

    他说完热情地去挽萨孤司的手:“萨孤少主要是不嫌弃,就到舍下喝两杯水酒,让小弟我尽一下地主之谊!”

    萨孤司对他的热情一点都不惊讶。他一指地上还跪着的五位炼药师,问:“他们怎么处置?”

    花千楼立刻回答:“我会妥善安排。绝对不会让他们,以及任何人打扰萨孤少主!”

    他很聪明,一下子从萨孤司送一瓶聚气药灵的举动中明白了他的意思。原来萨孤司刚才出手和西陵世家五个炼药师算账的时候,早就算好了接下来怎么做。

    西陵世家是世代出高级炼药师的世家。虽然他们家族人丁不够兴旺,但是因为有炼药师的强大背景,在整个云荒大陆的地位还是很高,而且还非常有号召力。你想啊,就算不入流的炼药师都有人争相恐后去巴结,那西陵世家的家族,那是有多少渴望提高幻技的修炼者想要去奉承?

    今天萨孤司打了西陵家族的炼药师,难保不会被西陵世家的人听见,万一他们偷偷召来一些高级的幻技修炼者,以药灵为交换,对萨孤司和他手下暗中出手也绝对有可能的。

    现在萨孤司一出手就赠送花千楼一瓶一品聚气药灵,那意思就是要花千楼这个地头蛇要帮忙他挡掉这些麻烦。花千楼何等聪明,立刻领悟了这层含义,所以才会说他将妥善安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