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话一出,宴席上所有的人都往大门外看去。花千楼镇定功夫很好,淡淡吩咐:“慌张什么?既然是贵客来了就请他们进来吧。”

    于是那禀报的家丁又赶紧出去迎接西陵世家。

    冷媚看见萨孤司的脸色一沉,不由心中暗笑。她捅了捅萨孤司的肋下,一双美眸笑眯眯弯成月牙:“阿司,会不会是你的未婚妻来了?”

    “咔嚓!”萨孤司修长的手中纯金的酒杯被他捏得崩裂,然后慢慢变形,变成了一团金块。

    他俊脸阴沉得吓人,盯着冷媚,薄唇一抿,冷冰冰道:“媚儿,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冷媚自然是不怕他的。她向外张望,只见远远的一团墨绿色的云飞快地向这边飘来。真是的是用“飘”的。

    因为绿鸦鸦一堆人,墨绿色的古怪长袍随风飘舞,每个人几乎是同一种打扮,同样一种发型,整齐得令人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等他们走到跟前,冷媚才发现他们领头的竟然是一位十六七岁的半大少女。她长得很高挑,五官明丽清楚,可是皮肤却苍白没有血色。

    可是这么苍白的脸上竟然还纹着两个同样的剑形符号,唯一不同的是,她额头用红色纹出了一朵小花。

    是的,她没看错,是小花……

    小花……

    ……

    冷媚看着这位少女的打扮,嘴角忍不住抽搐,脑门上似乎飞过一群呱呱叫的乌鸦。要不要这么雷啊!她看着这少女脑门上的小花,会想起前世现代幼儿园放学时,从里面一个个排队走出来的小盆友脑门上的花花啊啊啊!

    简直要被雷死了!

    她想笑不敢笑,急忙把目光从这少女身上移开。这少女应该是西陵世家有身份的贵女。因为她今天在街上看见那五个被萨孤司修理的炼药师们脑门上没有什么刺青。

    她定睛再看,果然走在前头的西陵世家的人中有不少人额头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刺青,有的是花儿,有的是蛇,有的则是其他一些奇形怪状的动物神兽等等。

    她忍不住摸了自己额饰上的金链,心中暗自庆幸。还好皇甫世家的先祖们没有这么雷,想要在自己子孙脸上刻什么玩意。

    每个家族或者世家对自己家族中子弟的修为等级都有一定办法辨认。比如皇甫世家就是用额饰上的金珠和本尊兽金坠来表示。而她见过的萨孤司和莲,区别就是手指上的兽戒数量多少。莲只有一个,而萨孤司有十个。

    而今天在云来客栈碰见,又被她几招打跑的楚连家族则是用袍子上钉着的徽章来表示。她注意到那个倒霉的楚连宇的徽章就和他身后一些族人不一样。

    她还没完全理清,那边那位少女就已经朝着坐在上首的花千楼冷笑一声:“花城主,当年你亲自捧着万两黄金到我们西陵世家求聚气药灵的时候是多么谦卑。现在我们西陵世家在灵山城中被人打伤了,你竟然不但不帮忙,还把打人的人迎进自己的府中。你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

    花千楼哈哈一笑,摇着金扇子起了身,走到那位首先发话的少女:“不好意思,西陵花秋小姐,我是生意人,讲的是银货两讫。既然当初十万两黄金都换了那一瓶七品聚气药灵,那我花千楼对西陵世家应该没有什么需要很特殊照顾的义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