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似乎静了。

    星星似乎一下子也遥远了。

    冷媚睁大美眸,直直盯着地上躺着的萨孤司。他此时的目光也朝她看来。黑夜中,他的眸中涌动着她也不明白的情愫。

    “啊——”冷媚一下子跳了起来。她一时忘了自己是在悬崖上的巨石,脚下一空就直直往下掉。

    “小心!”耳边传来安心的声音。

    冷媚一下子落入一个有着淡淡药香的怀抱。黑袍随风,萨孤司抱着她慢慢降落在悬崖上。

    冷媚拍着自己的胸口,余悸未消:“吓死了。阿司,你要吓死我吗?”

    萨孤司郑重看着她,左手慢慢握成拳头放在心口上。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由他做来,无比潇洒优雅。

    冷媚一愣。

    萨孤司缓缓低下头:“媚儿,如果你愿意。我要娶你为妻,从此以后你就是我萨孤司最心爱的妻子。一生一世,谁也不能欺负你,谁也不能看轻你。你不喜欢的人,我统统帮你杀了。你恨的人,我会让他们生不如死。以我萨孤司第三百八十七代少主的名誉起誓。我这一辈子只永远爱着你一个人。”

    冷媚倒吸一口冷气。

    他他他……他告白了?

    竟然在这个时候告白了?!

    她她她她……没有听错吧?她一直以来都是把萨孤司当成好朋友的,现在惊天逆转,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所以,当我开玩笑说西陵世家有你的未婚妻,你才这么生气?”冷媚不自然地问。

    萨孤司不说话,只是那一双妖娆的俊眸直直看着她。

    冷媚忍不住掩面。

    天啊!她到底是做了什么孽?萨孤司怎么会喜欢上她呢?明明这么傲娇的黑暗系小伙子。

    “那个……阿司……感情很复杂的。”她试着劝,“咱们你看现在很多事要做的。首先,要通过灵山学院测试,其次,我要筹建神兽兵团,还有,我想要赚钱……”

    “我都可以帮你。”萨孤司毫不犹豫地回答:“只要你想要做什么,我就跟着你做什么。我想过了,媚儿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让我愿意陪着的女人。媚儿做什么事,我都觉得开心。而开心这件事,我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有这么深刻地体会过。”

    额,她搞复杂了。

    冷媚还要再解释。忽然腰间一紧,萨孤司已把她牢牢搂在怀中。

    “媚儿,从此以后我萨孤司的未婚妻,妻子……只有你一个人的名字,不许再说别的女人。”萨孤司认真盯着她的眼睛。

    冷媚此时心中狂汗。

    可是不得不说,她快要被萨孤司的固执和深情感动了。她也不是冷血的女人。她只是对男女之间的事没有什么很必须不可的渴望。

    哪怕炎烈那样把她惹火了,她发泄一通照样立刻回归正道,该干嘛还是干嘛去。可是萨孤司不一样。

    他是她的朋友,更是她并肩战斗的战友。她不想因为感情纠结失去这一份珍贵的信任。

    想明白这个,冷媚深吸一口气:“阿司,我不能向你保证什么。但是我希望和你一起走下去,一起变成云荒大陆上的强者!在这个愿望没打成前,我不会给你任何答复。”

    “好,我可以等!”萨孤司傲然回答:“哪怕你要我等一辈子,我都可以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