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呆若木鸡,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有更厉害的妖兽把关呢?为什么会是这样呢?不是只要打败这两头黄级八段的湖怪就可以了吗?

    诸葛明的声音依旧悦耳,只是带了几分冷意:“诸君不会以为,灵山学院就是这么容易就可以让人通过测试的吧?嗯?!”

    “啊啊……”

    “啊啊……”

    湖对面一片哀嚎。

    冷媚甩了甩头发上的水滴,愉快地向皇甫云卉他们走去。忽然头顶阴影覆下,诸葛明缓缓地从半空中降落在她的面前。

    冷媚退后一步,美眸中的警惕一闪而过。

    诸葛明棱角分明的脸上笑如春风:“恭喜皇甫大小姐,还有你们的队友们。”

    原来只是来恭喜的。

    冷媚松了松握紧火羽剑的手。她秀眉一挑,笑道:“明执事有什么指教的吗?”

    诸葛明看了他们一眼,笑得温和,但是说出的话却带着莫名的压力:“皇甫世家这一次还真的是令人大开眼界啊。不但是第一批闯过第二关的人,还是完全零伤亡。”

    冷媚美眸一转,轻拍火羽剑,微笑:“多谢明执事夸奖了。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我们要继续往下走了。”

    诸葛明微微躬身:“在下不敢阻挡皇甫大小姐的闯关道路,只是好奇皇甫大小姐的段位到底是多少呢?为什么连我都看不出来呢?若我猜测,应该有玄级以上的,但是还是第一次无法确定。”

    原来还是来打探的。

    冷媚唇边一勾,眨了眨眼:“明执事这么聪明睿智,你猜!”

    诸葛明一怔之后也笑了,躬身道歉:“不好意思,是在下做出不合适的举动让皇甫大小姐误会了。”

    冷媚摇了摇手,越过他漫不经心地说:“没事。明执事要是崇拜我,等我拿到测试第一的时候自然会给明执事签名留念的。再见啦!”

    她说完和皇甫容直他们继续往前走。

    诸葛明看着他们一队人离开,刚才还带笑的眼中流露深深的思索。

    “签名留念?这是什么东西?”他低声自言自语,不过很快就笑了:“皇甫冷媚,你到底能走多远,很快就能见分晓了不是吗?”

    ……

    天渐渐亮了。在一处山洞中,冷媚带着队友们休息。体力消耗最少的皇甫雪在洞口中看守着。

    在魔鬼训练营中,每个人都习惯了冷媚的方式。同吃同住,每一个人除非有特别理由外,都没有特殊。皇甫雪是当中年龄最小的,也是最弱的。但是除了照顾她外,她力所能及的事从没有特殊照顾。

    睡了一觉,冷媚和队友们醒来,精神充沛。这一觉睡到了日当午。醒来皇甫雪已经准备好了很丰盛的餐点,虽然都是一些简易食物。

    大家简单梳洗下就围坐在一起吃饭商量。

    皇甫云卉咬了一口糕点,问:“你们发现没?现在第三关在哪里都没有一个提示。”

    皇甫容直喝了一口水,点头:“是啊,第一二关都有提示呢。第三关到底在哪里呢?比什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