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是不是进了一个迷宫了?或者是阵法里面了?”皇甫容直走过来,脸色凝重地问。

    冷媚眼中一沉,问:“怎么说?容直表哥看出什么来了?”

    皇甫容直指着来路:“你看,我们歇息了好几个时辰。照理说,那些闯关的备选人员应该都会陆陆续续赶上咱们。可是我们走了这么久,一个都没看见。”

    这话一出,所有的人都安静下来。

    难怪他们觉得心里怪怪的,原来是几千人竟然似乎一个都都没有追上他们。这太不符合常理了。照理说,几千个人就算被唰掉一大半,也有起码几百个实力雄厚的对手追来,和他们一起去奔赴第三关。

    可是没有!

    那就证明有一个极大的可能性:他们走错路了!

    想到这里,冷媚美眸闪着寒光,冷冷盯着那似远似近的灵山学院。她真是有点大意了,这个灵山学院果然不简单。

    “媚儿妹妹,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

    “是啊,大小姐,我们现在按着原路返回还来得及吗?”

    “真是晦气,难道我们真的走错路了吗?”

    “……”七嘴八舌的议论声这一次是从他们中间传来。

    “闭嘴!”冷媚冷冷喝道:“才一点困难就自乱阵脚,这算什么?”

    于是大家又安静下来。

    冷媚对皇甫雪吩咐:“雪儿,拿出我的特制工具箱子。”

    皇甫雪于是从納戒中拿出一个木盒,木盒打开,是一整套类似作画的工具。有圆规有直尺,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丈量工具。冷媚拿着这些工具开始在一张白纸上写写画画。

    终于,她抬起头,眼底掠过迷惑:没错啊!按照她前世学来的计算方位的方法,再依照太阳的角度得出的结论,他们的确是在去往灵山学院的路上。

    到底是哪里错了呢?

    忽然,不远处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

    “谁!”皇甫朝离声音最近,他大喝一声扑向那微动的草丛后。

    “啊啊啊——”一声惨叫传来,紧接着堪比魔音的尖锐声音怒吼:“你赔我的袍子!赔我!赔我!”

    众人只见皇甫朝整个人“咻”地一声从草丛中倒飞了出去,然后一道金光闪闪的身影从草丛中跳了出来。太阳光照在他的身上,顿时间,金光四射,华丽闪闪。

    “唰”的一声金扇打开,一位风华绝代,满身都是金光闪闪的——灵山城城主,花千楼闪亮登场!

    他精致的脸上笑意融融,一双桃花眼更是笑得连天上的太阳都逊色。他手中的金扇不停的扇着,扇得他两鬓的长发都飘了起来。

    “嗨!诸位还活着呢!实在是太好了啊哈哈……”

    众人瞬间只觉得头上一群乌鸦飞过。

    这个打招呼的内容……很特别啊……。

    冷媚皱眉盯着他,走到花千楼面前,狠狠地戳着他的胸口,咬着银牙:“不是告诉过你,不!许!跟!来!吗?!”

    ***************************

    谢谢冬飞雪!你的留言看见了!爱乃!辛苦了!~~~~

    今天暂时没更了,九魅去看电影了。88~~~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