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拉着皇甫云卉一直到了山洞外好几十米的小山头上。此时头顶的银月如圆盘,将大地照得亮堂堂的。

    皇甫云卉奇怪问道:“媚儿妹妹怎么了?”

    冷媚微微一笑:“没什么,只是想和卉姐姐出来一起观察咱们今天走过的路。”

    皇甫云卉一听连忙向他们来时的方向看去,果然那边升起一团浓浓的雾气。

    “啊!看不见了!”皇甫云卉惊讶道。

    冷媚唇角一勾,美眸中闪过亮光:“是啊。果然有古怪。”

    迷雾……她观察过灵山的地形,雾气不可能会在这个时候升起。这个时候才刚入夜就有雾气升起,要么是阵法开始启动,要么就是这里的是镜面路。

    所谓的镜面路,是一种几乎与鬼打墙一样的神秘存在。如果一个人向着镜子走去,无论他多靠近镜面,都无法跨过那一步。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一直看见灵山学院宫殿般的影响却无法靠近。

    因为,他们一直被这个地方的某种神秘力量误导。利用一种很巧妙的光的折射,让所有参加测试的备选者都以为自己看见的学院方向是对的,其结果,就是每个人都各走各的方向,然后彻底迷路。

    “那怎么办啊?”皇甫云卉急忙问。

    冷媚眼底一道自信的光亮闪过,她悄悄在皇甫云卉耳边说了几句。皇甫云卉眼中一亮,立刻点头向山洞跑去。

    不一会,皇甫雪也跟着她走了出来。

    冷媚朝她们两人看了一眼,沉声问:“都准备好了吗?”

    皇甫雪点头:“准备好了。”

    冷媚凝声看向她:“这一次要借助雪妹妹强大的记忆力了。要记住我们每个人走的方位和角度,然后还要飞快地算下我们同时走的步伐,最后还要得出结论,尽量把误差精确在一米以内。”

    皇甫雪摊开手中的笔和纸,清秀的面上没有一丝波澜:“是。”

    冷媚看着头顶的月亮,红唇一开一合:“开始!”

    ……

    直到半夜,冷媚才带着皇甫云卉和皇甫雪回到了山洞中。花千楼从地上一跃而起,追问:“你们去哪了?我以为你们被野兽吃了呢!”

    冷媚看了他一眼,淡淡回答:“怎么可能?要是我们这么轻易就被野兽吃了,怎么可能过着第一二关?”

    皇甫容直见她们回来也放下心,松了一大口气:“太好了。我正和花城主说要不要出去找你们呢。”他说完又问:“媚儿妹妹和卉妹妹去了哪里?”

    “我们去找出路了。”皇甫云卉心情很好,坐在火堆旁拿起水囊灌了几口水。

    皇甫容直一喜,连忙看向冷媚。冷媚一笑,躺在草垫上舒服伸展四肢,悠悠地说:“是啊!明天一早我们就可以向前继续进发了。”

    她说着若有所思地看向花城主,笑若牡丹:“花城主,明天你也陪着我们去吗?”

    “当然!”花千楼一拍手中的金折扇,笑得眉眼深深:“我可是要见证皇甫大小姐夺第一的呀。”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