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来不及去理会岛川珑,飞奔到了皇甫云卉身边。此时皇甫雪已经奄奄一息,巨大的创口中不断地冒出鲜血来。皇甫云卉抱着她,全身上下已经被她的鲜血染红了。

    她睁着空洞的双眼看着冷媚,眼底都是害怕失去的惊恐:“媚儿妹妹,救救雪儿,救救雪儿……”

    冷媚心中一痛。她知道皇甫云卉和雪儿平时亲如姐妹,而且皇甫云卉的感官比常人还灵敏,这个时候让她亲眼看着皇甫雪的生命力一点点消失,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

    她从皇甫云卉手中小心翼翼接过皇甫雪,仔细看了一下创口,越是检查心中越是沉重。

    龙莲夜上前,拿出一瓶宝蓝色宝石做成的药瓶地给她:“这是我们龙家族的伤药,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对雪小姐的伤口有帮助。”

    岛川珑上前,蹲地检查了一遍,黯然摇头:“这伤口从后背刺入,穿腹而出,勾破了脾脏,恐怕……”

    这一句简直是判了皇甫雪的死刑。

    皇甫世家的队友们一个个忍不住眼眶都红了,朝夕相对两个月,大家都把沉默寡言的皇甫雪当成亲妹妹。皇甫云卉更是忍不住哭出声来。

    也许是感觉到自己生命力要彻底消失了。皇甫雪慢慢睁开眼睛。

    她摸索着握住冷媚的手,挤出一个苍白的笑容:“媚姐姐不要难过……雪儿很高兴啊……很高兴和大家在一起……雪儿知道自己的能力是没有办法……上灵山学院的。但是雪儿很想和大家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四周压抑的抽泣声顿时再也压抑不住,皇甫龙虎和皇甫朝蹲在一旁不顾形象地大哭。皇甫云卉更是哭得喘不过气来。皇甫容直捏着拳头,脸色已经憋得铁青。

    冷媚定定看着皇甫雪苍白的小脸,慢慢开口:“雪妹妹,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

    她说完,猛地朝众人喝道:“从现在开始帮我护法!我要救雪儿!”

    岛川珑一听顿时愣住:“皇甫大小姐你……”

    冷媚手指捏起一个奇怪的诀,一点金光从指尖蔓延。她冷冷开口:“不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把她救回来。”

    金光!

    竟然是金光!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金光,那不就是传说中的医者吗?

    难道说,冷媚不但有强大的幻技,还是医者?!这个认知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医者,那是比炼药师更珍贵百倍的职业啊!几乎是存在云荒大陆传说中才有的职业!

    这时龙莲夜走上前,郑重问:“皇甫大小姐,你真的决定了吗?万一又有白骨蜈蚣出现,我们可能没办法护着你。”

    岛川珑神色复杂:“皇甫大小姐,后面也许还有导师检验测试。如果你在这一关耗费太多的幻气去救你的同伴,也许你就不能通过测试了。”

    冷媚指间的那点金光越来越凝集越大。她头也不回,淡淡回答:“在我心中,成功的确很重要,变强也很重要,但是我到底真的强大不强大,不需要别人来承认。现在,在我心中,救活雪儿才是最重要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