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身边站着的是诸葛明执事,还有那几位导师。冷媚看了一眼就知道,这位老者应该就是灵山学院的长老会的长老之一。

    那长老看见冷媚走来,老眼中锐利的光一闪,声音沙哑:“这一位就是第一位闯过三关的备选者吗?”

    岛川珑立刻恭敬回答:“是的,白长老。这一位是皇甫世家的大小姐——皇甫冷媚,她身后也是皇甫世家的子弟。他们一起过的关口。”

    白长老枯瘦的手朝冷媚招了招手:“你,过来!给老夫看看。”

    冷媚在心里翻了翻白眼,走了过去。

    白长老还没等到她走进,忽然一伸手抓住冷媚的手腕。冷媚前世是杀手特工,下意识飞快用了小擒拿手挣脱白长老的手掌。白长老眸色一闪,枯瘦的手又一次去抓她的手掌。

    两人就在导师眼皮底下斗招起来。

    他们两人的速度都非常快,三招过后,白长老忽然用上了强大的幻技,速度更是加倍。冷媚冷笑一声,小擒拿手是她前世最得意的武功,连障眼法都不如这门武功纯熟。她甚至可以在睡梦中和人见招拆招。

    冷媚心里冷哼:想给她一个下马威,做梦!

    她眼中一个狡黠神色掠过,忽然换了招数。一只柔若无骨的小手顷刻间如游鱼一样滑出了白长老铁掌的势力范围。就在白长老以为她要认输休战的时候。那只原本白白嫩嫩的小手,忽然猛地五指贲张,曲成鹰爪向他的手背落下。

    强大的全系七彩幻气再加上她幻化成斗技的——大擒拿术,一下子令白长老的手动作迟缓起来。

    他脸色一变,不由猛地盯着眼前笑意妍妍的冷媚。

    这是什么斗技?

    竟然他活了一百多岁都没见过!

    而且他如果光光站着,很有可能一下刻就会被冷媚的手伤到筋骨。到时候他这一把老骨头不残也要断成几截!

    眼前这个女娃子好狠的斗技啊!

    长袖下,白长老面色虽然平静和冷媚飞快无比地见招拆招,但是明显额头上早就盖上了一层冷汗。

    冷媚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忽然,她刚刚一招凌厉无比的大擒拿手眼看着要得手了,忽然撤去功力,一下子握住了白长老的手,用力一握:“初次见面,请长老多多指教。”

    白长老只觉得刚才手掌上的巨大压力一下子消失无影无踪,包括那个从没有见过的凌厉斗技也不见了。他在心里长长松了一口气,忍不住擦了一把冷汗。

    “幸会,幸会!”白长老再也没有刚才那嚣张的口气,眼底都是对冷媚的探究:“请问你真的是皇甫世家的大小姐吗?”

    “是的。”冷媚不介意自己被人问同样的问题问了一次又一次。毕竟她本尊的废材名头整个云荒大陆都知道。

    白长老从一旁诸葛明执事身边拿了一块宝蓝色玉石,戴在她的脖子上,指着身后的一条长长的甬道:“从这里进去,由挑中你的导师,和其他两位导师一起对你进行测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