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冷媚手中的幻气团不断地壮大,几乎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不断地吸收四周空气中的幻气!

    “这是什么功法?!”岛川珑诧异了,行走云荒大陆十几年,他还从没有看见过有这样奇怪的现象。

    “居然在催动自身幻技的时候还能吸收身边的幻气,化为己有。”楚禛惊讶得几乎要把自己的一双虎目瞪出来了。

    岛川珑按住腰间的浪人刀,担忧地看向浮在半空中的箐:“我真担心呢……”

    半空中的箐完全进入了忘我的境地,她身体四周都是一圈淡金色的幻气护体,手中的幻气团早就超过了直径一尺大小。看来她也十分郑重面对冷媚。

    冷媚此时被四周强大的幻气包围着,渐渐的,她的双脚慢慢离开地,向上飘去。

    箐眸色一紧:“你竟然……”

    能够控制幻气让自己悬浮在空中,这……这水平完全已经超过绝大部分的幻技修炼者了!!更何况她才仅仅十六岁不到的少女!

    她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竟然修炼到了这个地步!

    冷媚身体四周都是七彩幻气笼罩。她红唇一勾,淡淡一笑:“本来,我真的不想暴露实力,因为无论怎么样的测试,那个第一将是我的,也必定是我的!”

    她说完,眸色一冷,大喝一声:“冲!”

    手中的幻气团顿时如离弦之箭,飞速无比地冲向还在震惊中的箐。

    “轰”一声,天地都似乎在颤抖。天仿佛暗了暗。所有还在前面排队登记的备选者心头一震。

    龙莲夜皱了皱修长的眉看向天际。他身边的护卫们乖乖地守护在他身边,依旧是一副保护过度的紧张模样。

    “哎,是哪里在决斗啊?这么强大的幻技波!”

    “是啊!加起来应该有地级了!”

    “听说那个方位是皇甫大小姐测试的地方呢!”

    “真的啊?乖乖,那她岂不是被轰死了?”

    “胡说!别乱说话!我们还要等着咱们少主将来变成天下第一美男子去娶那个皇甫世家的大小姐呢!”

    “是啊是啊!我们一定要趁着少主在学院的时候好好跟皇甫大小姐好好相处,培养下感情啊!”

    “啊啊~~~那到时候我们就有小少主可以玩了,呜呜……”

    “……”

    龙莲夜对自己身边那些鸡婆又操心护卫们的话闻若未闻。过了一会,有一位执事模样的人亲自来请他:“龙少主,请跟我们来,到您的测试时间了。”

    龙莲夜点了点头,忽然他顿住脚步,问:“皇甫世家大小姐的测试怎么样?”

    他说着手一伸,不动声色塞了一枚鸡蛋大小的上好珍珠塞入了那执事的手中。

    那执事一惊,连忙低头轻声道:“这个……还在测试中,恐怕还不知道结果。”他说完赶紧要归还珍珠。

    龙莲夜淡淡地拒绝:“收下吧。一旦有了结果就告诉我吧。这个应该不会违反你们灵山学院的规定。”

    那位执事干笑了两声,毕恭毕敬地迎着他进入了另一个长长的甬道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