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变/态!

    真是变。态的灵山学院!

    哪里有这样为了激发备选者而采用粗暴的测试办法的?!

    冷媚步步后退,一双美眸已被杀气覆得一片冰寒。她此时已经到了顾不上对自己的实力藏着掖着的地步了。浑身的幻技激发到了最高点,七彩幻气护体也全然绽开,没有一点破绽。

    她玄色的劲装也无风自动,猎猎飘洒,一头乌黑的长发更是在脑后飞扬。此时她倾城绝美的小脸也带有寻常没见过的肃然。

    眼前的冷媚完全变了一个样子,与任何时候见过的样子都不一样。她像是把自己变成一柄无所不前的杀人兵器,摒弃了所有的感情,冷冰冰,再也没有一点点的弱点。

    岛川珑手中的浪人刀在太阳光底下泛着摄人心魄的寒光。他温和清秀的脸上浮起只有在血战才有的嗜血兴奋,刺眼的,可怕的!

    他慢慢脱下一半的长袍,塞在腰间,露出线条漂亮的上身。他慢慢道:“皇甫大小姐要当心我的‘鬼影’,我师从东瀛第一忍者,继承了那位大师的所有暗杀术,隐蔽术,我擅长的是死亡盲角。”

    冷媚红唇一勾,是在小看她吗?

    “多谢岛川导师的提醒,刚好我对东瀛忍术也有研究,刚好今天切磋切磋了。”她云淡风轻地回答。

    那边,楚禛还在不断地爆涨自己的身形。浑身肌肉的他看起来比刚才体型足足大了一圈。

    嘁!——都是一群怪物!

    冷媚眸色一扫,手中的火羽剑因为被强大的幻气催发发出兴奋的微鸣声,三人的强大杀气似乎令四周的空气一下子凝固,形成了一个外人无法突破的气场。

    天上的云彩悄悄地、慢慢地流过,最后遮住了太阳的万张金光。

    就在光影变化的那一刹那,岛川珑动了。他手中的浪人刀快如闪电一翻,一道刺眼的反射光线刺入冷媚的一双美眸中。

    来了!

    冷媚几乎是在同时飞身跃起,冲着眼前的如鬼魅一样快的身影大喝一声:“破!”

    “铿”的一声火花四溅,从火羽剑上传来的巨大的反弹力令冷媚的手掌在0。001秒钟瞬间麻木。

    不行,和地级以上的人比拼幻技是绝对输定了的!她想也不想,丢掉火羽剑,变掌为拳,一拳朝着眼前的黑影重重打下。

    “砰”的一声,她像是打在一片白棉花里面,软软的无法着力。

    “不错。反应力超群。”耳边飞快传来岛川珑的赞叹声。

    超群你个头!

    冷媚几乎是在一拳还没落下的时候,反手一抄将还没有落地的火羽剑重新操在手中。这一砍、一放、一拳、一收完美得像是事前演练过的一样。

    可是这只是一招!

    那一边,楚禛发出怒吼,如巨锤一样的拳头紧紧跟上。他的拳头带着火辣辣的劲风,毫不怜惜地朝着冷媚的面门落下,没有给她半分喘息的机会。

    冷媚看也不看,反手一剑,顺势横在眼前。楚禛如果敢来,这一剑足以废掉他那条粗壮得不像话的胳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