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长老?

    名誉导师?

    底下很多学院学员和备选者们脸上都露出了又是羡慕又是嫉妒的神色。看来这一次对冷媚的测试长老院对结果非常满意,已经迫不及待要把这人才提前纳入灵山学院的人才库中。

    因为傻子都看得出来,年仅十五岁的皇甫冷媚在幻技上表现出来的天赋和斗技上的高超熟练简直是前所未见的天才少女。

    如果早点把这样的人才留在灵山学院,将来对灵山学院的好处几乎是可以预见的。

    冷媚忽然看见灵燕脸上愤愤不平的脸色。她笑了笑,忽然推拒:“多谢长老们的好意,这名誉导师的荣誉在下有点受之有愧呢。”

    古木仓听了,立刻劝道:“其实以皇甫大小姐的修为,已经超过灵山学院三年级的水平了。担任名誉导师也不为过的。更何况要是报上给浩圣天颜知道,天颜君上也会十分欣然同意这个决定的。爱才,可是灵山学院的一大优良传统!”

    冷媚眼底的狡黠光亮掠过,态度更加恭敬:“古木仓导师的话,在下心领了。但是目前我觉得还是需要从起点开始努力学习学院教导的各种知识。名誉导师的荣誉太过闪耀了,我觉得我还需要继续修炼。”

    古木仓一听,眼中立刻都是赞赏:“胜不骄傲,真的是一位人才啊!看来从前大陆上盛传皇甫世家的大小姐是痴傻废材小姐,应该是以讹传讹!不能相信!”

    其余几位导师也立刻十分满意点头,都纷纷称赞冷媚。而广场上的几百个学员和备选者更是议论纷纷。一下子皇甫大小姐既有本事又十分谦虚的美名顿时传扬开来。

    诸葛明见冷媚已经决定了,只得无奈收回玉,惋惜地对冷媚道:“既然皇甫大小姐心意已决,那就不勉强了。我会回去禀报长老会,让大长老收回成命。”

    冷媚行了一礼:“那就麻烦了明执事。希望明执事好好与大长老说明我的一片赤诚之心。”

    “这个是自然。不用皇甫大小姐提醒,我也会去说的。”诸葛明十分友善地应道。

    刚才冷媚的那几句话已经完全令他对这个才华横溢又修为超强实力的人才全盘接受了。

    一旁的灵燕脸色更加难看了。

    冷媚假装没看见她的脸色,问诸葛明:“明执事,我们皇甫世家这一次测验通过几个人?”

    诸葛明微微一笑,看着她身后的装神秘,装搞怪的皇甫世家子弟们。他善解人意地转身,含笑回答:“这你要去问他们才是啊。”

    冷媚听了赶紧回头,果然一拨人一个个对她挤眉弄眼。

    皇甫云卉一把拉住她,笑眯眯地开口:“媚儿妹妹心急什么啊!我们在这里待着干嘛?找个地方好好庆祝媚儿你得了第一啊!”

    正在这时,闻讯赶来的澹台明灭和萨孤司,还有纳兰子青纷纷在灵山学院的执事们簇拥下赶了过来。

    澹台明灭的出现又引起了整个广场上学员们和备选者的轰动,要不是学院还有护卫们拦着,恐怕他们就冲过来看个究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