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就是炎。炎就是我。”他淡淡地伸出修长的手掌,手掌心升起一团炎火,明亮的、火红的、妖异的炎火!

    四周的空气好像一下子被点燃,万物都似乎被这一团妖异的炎火要统统焚烧殆尽。冷媚身体的幻气护体亦在一瞬间点燃,七彩幻气急速地护在她的身体四周,苦苦抵挡着这一团炎火的烘烤。

    四周的一切景物仿佛也被卷进这一团炎火中,眼前的视线开始变形、扭曲,满眼的夜色再也看不见,因为光都被这一团炎火焚烧殆尽。

    她闷哼一声,再也忍不住后退一步,腰间的火羽剑轻鸣一声“铿”的一声竟然忍不住出鞘,一团明亮的天火从火羽剑身燃烧起来,仿佛也要替自己的主人抵挡这一团诡异之极又强大之极的炎火。

    “不自量力!”炎烈淡淡垂下眼眸,手指轻弹了一下。挡在冷媚跟前的火羽剑一下子“哐当”掉在了地上,在落地的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天火。

    “我的剑!”冷媚再也忍不住扑过去把火羽剑抱在怀中。

    炎烈手中的炎火静静燃烧,可是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那一团本该殷红的炎火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变得暗红暗红,浓稠的像是一团血液在凌空跳动。

    太可怕了!

    火是无形,他竟然能将自己的炎火修成有形之火!

    这些日子他到底去了哪里?又或是,眼前这个可怕之极的男人到底是谁?是不是真的炎烈?!……

    一个个疑问飞快掠过冷媚的脑海,却找不到一个明晰的答案。

    她撑着早就失去光彩的火羽剑,冷冷地慢慢地站起身。眼前的火只有他掌心的一团,可是那炎火发出来的炽热热量与焚尽力量无处不在,一寸寸地逼近她所剩不多的幻气护体。

    “你不是炎烈!”她一步步向他走去,哪怕每一步都几乎要用尽她所有的力量,她依旧向前。

    眼前这个妖异的男人淡淡挑眉,冰冷无波的眸终于泛起一丝丝涟漪。敢在他炎火“焚”下巍然不惧的人,她还是第一个。

    眼前这个女人一点都不怕他。

    “我就是炎。炎就是我。”炎烈把玩着手中的炎火,诡异的火光照着他染了些许魔魅的容颜,显得俊美得不像是真人:“眼前你看见的才是真正的炎烈。一半是神之子的血肉,一半被魔焰煅烧过的魂灵结合在一起的真正的——皇。”

    皇?!

    他自称为皇?!

    冷媚脚步终于停下来。她离他不过一丈远,可是却似乎再也前进不了一步。

    幻皇?!

    炎烈就是幻皇。幻皇就是他?传说中的幻皇就是他,那个行踪不明传奇人物的皇?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是浩圣天颜的……”

    “二皇子。”炎烈笑得很冷,俊颜犹如被千年冰山冰镇过一样:“在十六岁的时候,因为力量太过强大,被亲生父亲,也就是你们像是神一样尊敬的浩圣天颜亲自下令,用十位天师封印我的力量。”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