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

    她终于站直身体,傲然地挺直脊梁,一字一顿地道:“你是炎烈,却不是我认识的炎烈。我爱的那个炎烈会对我笑,会搂着我送我火烈狐甲,会跟在我的身边为我挡掉一切的危险。而你……不是这样的炎烈!”

    “那又有什么不一样?”浮在半空中的魔魅男子冷冰冰地问:“从前的炎烈不得不藏起自己的实力,混迹在世家子弟中醉生梦死。可是如今他变得这么强大,足以把一切的一切踩在脚底下。现在他可以保护你了。虽然鬼知道这个念头为什么这么深,深得连他善之魂灵被魔焰灼烧都不曾忘记。”

    “现在新生的炎烈才是你值得爱的男人。因为他是云荒大陆真正的皇。”

    傲然的声音充斥在每一个角落。

    “错了,错了……”冷媚举起火羽剑,身体的幻气急速流动,再一次点燃了火羽剑上的天火。

    她的眉眼含着痛苦与愤怒:“错了!我爱的男人不是高高在上的你!”

    最后一个字落下,她的人猛地跃起,朝着半空中如魔一样的男人狠狠劈下一剑。这一剑用尽了她所有的力量,火羽剑耀出绚烂之极的光芒,这光芒几乎照亮了半片天空。

    这光,这么美,只看一眼就能沉醉。

    这一剑是她最伤心的一剑。虽然知道毫无胜算,但是她要用这一剑劈醒沉睡在那躯壳中属于她爱的魂灵。

    是的,她爱的男人!

    那个总是笑眯眯没正经跟在她身后的邪魅男人;那个一口一个“媚儿”叫着的男人;那个乘着天火龙在天际中畅快遨游的男人;那个会搂着她,深情望入她眉眼的男人……

    那个男人,怎么会消失了呢?

    怎么会被这冷冰冰的人取代了呢?

    他怎么会这样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痛苦呢?他怎么会朝着她伸手说,做我的女人,我可以给你云荒大陆的一切,唯独他只字不提他……

    怎么会?怎么会?……

    泪肆意在脸上滑落。越来越近的容颜在面前放大。她看见他勾起薄唇:“女人,你死期将至了!”

    如果,他永远只能是这样,就让她和他一起埋藏轮回吧!

    她终于彻底闭上泪眼,用尽全力将这一剑挥下,同时,一声悲痛的呼唤从她的身体中迸发出来。

    “炎烈!——”

    半空中的炎烈唇边的冷笑猛地凝住,已凝聚的炎火再也打不下去。

    “媚儿!危险!”身后传来熟悉焦虑的声音。

    几乎是同时,冷媚的身体被一团白光包围。几乎是转瞬间,她已被澹台明灭搂在怀中。

    半空中一道锐利无比的风刃狠狠劈向炎烈。

    炎烈一动不动,风刃撞上他的身边一寸,竟然碎裂,灵力如碎羽一样纷纷落下。像是夏末最后一场花事,风一吹,消散无影踪……

    澹台明灭趁着这个时候将冷媚向后拉去急退。

    冷媚呆呆靠在澹台明灭的怀中,看着那纹丝未动的火红身影。

    “炎烈!没想到你为了解开封印竟然用了地火魔焰!”澹台明灭俊雅的眼中都是怒火:“你自甘堕落成了魔!你的心智也被魔焰侵蚀。你再也不是我们认识的炎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