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戴上蓝宝石额饰,旁边缀满了细小的各色宝石。宝石的光芒熠熠发亮,将她雪白绝美的小脸衬托得分外有光彩。

    皇甫云卉替她整理袍子,赞叹:“媚儿妹妹真好看啊。”

    一旁的皇甫雪也点头:“是!好看!媚儿姐姐好看!”

    冷媚回头看着她们两人的打扮,皇甫云卉也是蓝色的大宝石,衬得清秀的小脸上也带了几分贵气。皇甫雪则是戴着一块黄宝石。在所有的子弟中,她幻技是最低的,但是意外幸运的是,龙凤导师,龙椿导师很看重她。特地点名要了她。

    离新生大会就差一个时辰了。三人整理完毕。正好院门被敲响。丫鬟去开门。走进来一位长相严肃的女执事,还有几位看样子是学院的高年级女学员。

    那位女执事走进来,扫了一眼冷媚她们的房间,皱眉:“新生大会要开始了,你们最好快点。另外,自己的东西要整理好看管好。别丢了什么的以后找不到哭鼻子。”

    她说完指着背后的几位看起来是高年级的女学员:“她们是整风纪的学姐。你们平时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问她们。另外她们会每天都来检查你们学习的进度和一些言行。要是不遵守灵山学院的规矩,就要受到正法堂的惩罚的。知道了吗?”

    她说完又特地看了一眼冷媚:“就算是第一名都要遵守。每天要勤奋苦练。我们灵山学院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一番训斥令冷媚听起来觉得好笑。她前世可是特工杀手,活了二十多年了,没想到还要从头开始上学。这什么灵山学院看起来分明就是她前世大学罢了。

    真是无聊!

    冷媚撇了撇红唇。那位女执事身后两个高年级女学生眼尖看见她的小动作。其中一位头发有些发黄的女学员忽然开口:“皇甫冷媚学妹,你对蓝执事的话有什么意见吗?”

    冷媚瞟了她一眼:“没有。”

    “还说没有,我看见你刚才翻白眼了。你不要以为你第一就能嚣张了!哼!”黄头发的女学员骂道。

    下马威?

    冷媚似笑非笑地盯着她:“你哪一只眼睛看见我翻白眼了?学姐,不要以为你是学姐就可以欺负一年级的新生了。”

    “你!”那黄头发的女学员被她气差点噎住。

    另一位高年级的女学员连忙拉住自己的同伴,酸溜溜地说:“阿柳,别说了。现在她可是我们灵山学院的大红人。大长老要让她当名誉导师她都不肯呢。更别提咱们灵山学院目前的几位贵客可都是她的……人呢!”

    冷媚听着这话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头啊。

    什么叫做她的人?指的是澹台明灭、萨孤司、纳兰子青还有那个花枝招展的花千楼吗?

    呵呵,才刚上学,就遇上了这群乱眼红的小人。真是流年不利呢!

    冷媚小脸一沉,阴森森地问:“这位学姐,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哦。小心半夜舌头被鬼给割了!”

    她说得慢悠悠的,那个高年级的女学员听得毛骨悚然。

    “你你……你敢威胁我!”

    “谁威胁你啊!再胡说八道小心闪了舌头!”冷媚冷笑。

    “皇甫冷媚,你别以为你有几分姿色,有点本事,就每个男人都会拜倒在你石榴裙下了。这个世间还有一个男人是绝对不会看你一眼的。”那个黄头发的女生得意洋洋地说。

    “谁啊!本小姐还真没兴趣一个个收男宠。你们喜欢的男人自己收好!别来骚扰本小姐就是了。”冷媚冷笑。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