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知道灵山学院按照年级是按着外、中、内,三院来区分每一届的学员的。第一年进入灵山学院的新生是属于外院的,也就是一年级。以此类推,到了第三年,是在内院接受学习的。不过灵山学院与冷媚前世的大学又有本质区别。

    灵山学院实行的是导师分级淘汰制。

    意思就是说,每个经过学院测试进入学院的人,每隔三个月要经过学员测试赛,测试三个月内每个人是否有进步,如果在测试赛落马失败的。不好意思,乖乖打道回府吧。

    所以进入灵山学院的每个学员几乎是拼了老命在学习、不断进行修炼。每个人都尽可能想要待在灵山学院里面。不仅仅是因为灵山学院的名气还有珍贵的名导师,更是因为它是一张强有力的关系网。

    试想,从云荒大陆来的都是各大世家和有实力家族的精英少年,将来这些人是要继承家族事业的精英人物,有的甚至是要去往帝都当大臣和将军的。如果能与这些人多一层同窗关系,将来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所以灵山学院之所以成为云荒大陆第一学院,不仅仅是因为导师厉害,更多的原因是这里是比外面更强烈的竞赛制学习,还有这一层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好处。

    而楚莲能够成为内院子弟,等于说他在千百名精英学员中脱颖而出,一直到了第三年。这样的人才难怪被低年级的花痴女学员暗恋。

    冷媚想定,心里对这位大师兄多了几分敬佩。

    楚莲微微一笑,对那位面容严肃的女执事道:“蓝执事大人,我可以带皇甫大小姐走了吗?”

    那位面容严肃,从头到尾都没笑过的女执事此时竟然挤出一抹笑容,连声说:“好。楚莲既然是奉命来,我怎么敢阻拦。不过离新生大会就快到时辰了。来得及吗?”

    楚莲点头:“应该来得及。”

    他说着示意冷媚跟他去。

    既然人都亲自来请了,冷媚也不好再说什么,跟着楚莲出了自己的院子。走在路上,楚莲不紧不慢地跟在她身边,离她半步距离,这样不近不远,还带着一点女士优先的意味令冷媚十分受用。

    看来那个黄头发的女学员虽然讨厌,但是说的话却没错。这位大师兄真的很有礼貌,而且这种礼貌让人觉得如沐春风。

    英俊的相貌、有实力的修为,再加上亲切自然的待人方式,绝对是极品美男了。

    冷媚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想。

    “皇甫大小姐,等会见了院长大人要这么行礼……”楚莲打破沉默,在一旁教导她礼仪。

    冷媚天资聪明,看了一遍就学得有模有样。楚莲英俊的脸上露出赞赏:“皇甫大小姐真的是很聪明。看来传言不可信。”

    冷媚对他好感增加不少,问:“院长大人叫我去有什么事?”

    楚莲一笑:“因为皇甫大小姐是新生第一名,所以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事。”

    “啊?!新生代表演讲?”冷媚头大地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