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莲低声说:“不是。浩圣天颜的皇子们都住在帝都皇宫里面,因为他们神之子,不会轻易出来的。这一位是金秀王的世子,叫做金安世子。金秀王因为有功,所以浩圣天颜特地将他加封为王,让他子孙也能继承爵位。”

    冷媚顿时了解。原来是异性王的世子,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难怪这么嚣张。

    她问道:“那他今天来干嘛?”

    楚莲对冷媚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有些无奈,不过还是解释:“金安世子是不参加测试进入的,但是他不知道哪里听来的,说要是能在灵石跟前起誓会受到上天庇佑。所以他想要争这个名额。”

    冷媚眸光一闪:“不过好像起誓是要一男一女吧?难道这位嚣张世子要把大师兄的位置踢下去?”

    这么看来,刚才那两个人的目的很明显了。女的是院长的亲孙女,想要代表新入选的学员担任女司一方的起誓者,而这位嚣张又尊贵的金世子则想要担任男司的那一方。

    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这两位草包实力不行就跑来院长这边说三道四,想要开后门。无耻啊无耻!

    楚莲温和笑了笑:“其实金世子要主持起誓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他跟我说一说就好了。就是担心金世子的修为太差了起誓仪式会被搞砸了。所以,基本上这三年都是由我来担任。”

    冷媚不由拍了拍他的肩头:“大师兄,你脾气实在太好了。”要是她是楚莲早就一巴掌把这什么金世子还是银世子给拍飞了。

    “阿莲,是你吗?进来吧!”这时阁子里面传来院长大人低沉威严的声音。

    楚莲不敢耽误,连忙带着冷媚走了进去。冷媚走进阁子,不由一股威严气势迎面扑来,她眼前站着一位穿着白袍,须发皆白的老者。

    这位老者长得十分魁梧,精神矍铄,双目熠熠。他花白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额上戴着一块黄金额饰,饰品上雕刻的是灵山学院的徽章图案。

    徽章图案是一条看不出是什么的神兽。有蛇身,人面,戴着荆棘冠。手中还握着一把大刀什么的,震天怒吼的样子。

    老者上下打量了一眼冷媚,点头赞赏:“果然天资聪慧的样子,听说你是全系七彩幻气天赋少女。这样的天赋,几千年来大概就出你这么一个。皇甫世家要崛起了。”

    他的声音洪亮,很有感染力。冷媚不知不觉在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不会徇私的老头。

    “多谢院长大人夸奖。”冷媚回答。

    老者摸着白胡须哈哈一笑:“好说,好说。时间紧张就不废话了。给你们这个,等会楚莲会告诉你怎么起誓,你们下去吧。”

    额……这么简单?

    冷媚被这爽朗的院长老头手中塞了一块类似玉一样的东西就被赶了出来。楚莲带着她赶往会场。

    他一边走一边安慰冷媚:“等到诸葛明执事念完灵山学院的规定,我们就一起上前,当着全学院人的面把这一块石头放在手心中,然后按在灵石上,灵石就会发出光芒,光芒越盛,就证明我们的决心越大。到时候会很漂亮的。”

    “啊?”冷媚苦笑不得:“这不就是什么亮灯仪式吗?”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