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他们本身并不是最强大的,所以直觉上对强大的人都报以敌意。不管是谁,只要强大到了足以威胁浩圣神族的统治,他们都会想尽办法毁灭。”沧海幻皇的脸色渐渐凝重,“比如我们,当初我们几个帮助浩圣神族的幻皇,都被浩圣天颜用尽办法一个个除去了。”

    “要不是我心血来潮,建了灵山学院,徒子徒孙遍天下,德高望重,也不可能好好活到老。不过就算是这样,在我死去的时候,浩圣天颜又派人将我的神识封印在这灵石里面,让我生生世世不得轮回投胎。”

    沧海幻皇说完,空间里面一片死寂。楚莲更是一脸震惊:“为什么?为什么死了都不能放过师祖您?”

    沧海幻皇冷笑:“因为他们相信灵魂可以轮回,生怕几百年后我的灵魂又投胎到了某个有天赋的人身上,又是一个幻皇,这种事他们怎么可能让它发生?当然是要从根源上杜绝了。”

    冷媚忽然问:“古月翎呢?沧海老头,你知道古月翎吗?”

    沧海幻皇点头:“大概知道一点,四百多年前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我在灵石里面也听过有人议论,但是知道得不清楚。听说她也是将自己的神识都封印在镜花水月中。可惜了,一个很好的女幻师,她的级别可以称为幻尊,只是她不愿意。宁可只当自己是很普通的幻技修炼者。看样子是一个很温和的女人。”

    冷媚不语。

    楚莲不认识古月翎,连忙问:“媚儿师妹,你认识古月翎?”

    沧海幻皇哼了一声:“肯定认识。她身上修炼的幻技就是古月心法。这个我知道。丫头,她是你师父吧?不过我敢肯定,她进入镜花水月估计是被人忽悠的。不然她幻技再高也不可能自己将自己封印进镜花水月中。”

    冷媚美眸中神色不定。

    沧海幻皇的话听起来不像是胡诌的。不过相对于沧海幻皇被人强行封印进灵石,古月翎被封印进入镜花水月中,估计有很大一部分是她心甘情愿的。

    冷媚皱眉。她能感觉到很多事千丝万缕交织在一起,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件事层层剥开却似乎有关联。

    “好吧。我学你的斗技!”冷媚忽然开口。

    她的应承令沧海幻皇和楚莲分外惊喜。他们不知道她为什么一下子想通了。

    冷媚站起身,打量自己身处的空间,挑眉,似笑非笑地问沧海幻皇:“沧海老头,事前声明哦。我要是和大师兄学你的斗技,你这个小地方能不能够我折腾啊!”

    沧海幻皇听了愣了下,随即哈哈大笑:“小丫头的脾气我喜欢!你放心好了!以我的修为,一千多年都没折腾出去,你觉得这地方够不够你折腾?”

    冷媚一听笑了,刹那的笑容明媚如阳光:“好,从今天开始就开始修炼吧!”

    沧海幻皇从怀中拿出一卷泛着白光的册子,丢给他们两个,声音凝重:“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我沧海子的徒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