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子青忽然一把抓住她的玉手,俊眸含情:“媚儿妹妹这么担心我的父亲,又肯跟我说话了,我……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冷媚急忙甩开他的手,干笑:“这个……这个我只是担心有什么阴谋诡计。既然没事,你就赶紧走吧。”

    纳兰子青忽然鼓起勇气,拦在她的跟前,神色诚恳:“媚儿,这次我回去,如果家父没事,我想……我想……”

    冷媚心中打鼓:“你想要干嘛?”

    “我想……回去后向媚儿提亲!”纳兰子青终于把心中的话说出。

    冷媚差点被这一句噎死:“咳咳……这个……这个……纳兰公子……”她支支吾吾却说不出话来。

    她实在是怕了纳兰子青了。从前对他没感觉,要不是为了给皇甫冷可不痛快,她也不会写下那三年之约。现在白白给人家留一点念想了。

    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她懊悔着。

    “媚儿,你不喜欢是吗?”纳兰子青水雾迷蒙的一双俊眼都是黯然:“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但是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对你好的!真的!”

    冷媚哑然无语。

    “真是感动!”两人背后传来萨孤司冷冰冰的声音:“媚儿的前未婚夫,你怎么还不走。要不要我送送你?”

    纳兰子青一听立刻跳起来,怒道:“什么叫做媚儿的前未婚夫?只要三年之期没过,我就是她的未婚妻。你还得靠边站呢!”

    萨孤司听了笑了。冷媚只觉得眼前黑影掠过,萨孤司已经一把抓住纳兰子青,同时兽戒中光亮一闪,一头黄级九段的飞天妖兽已经振翅飞上半空中。

    他带着纳兰子青一跃而上。

    纳兰子青被他这一手搞得发蒙。萨孤司对冷媚挥手:“媚儿在学院里好好待着吧。我去送这个呆子回去!”

    冷媚张口结舌。

    半空中传来纳兰子青的叫声:“萨孤司,你太过分了啊!你放开我……”

    “啰嗦!你很烦知道吗?再喊我把你丢下去!”

    “丢就丢!我又不怕你!”

    “真的?我丢了……”

    “啊啊啊!萨孤司,你干嘛绑着我!不行!你不能丢我……我死了你们萨孤世家绝对有麻烦!”

    “……”

    冷媚无语地看着他们乘着飞天妖兽,越飞越远,渐渐消失了踪迹……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媚儿师妹,终于找到你了。我找了你好久了,晚上一起去修炼吧!”

    冷媚不回头,呻。吟一声捂住脸。

    是不是前世老天爷觉得她男人缘太少了,这一世那么多美男环绕。可偏偏,她根本就一点都不喜欢啊!

    她脸色纠结回头:“好吧。晚上……继续去修炼。”

    ……

    另外一边,青苑和曹慧已经打得一身都是伤痕,血迹斑斑,衣衫破破烂烂。她们看着对方,恨不得在对方身体上戳个十几二十个血洞这才甘愿。

    青苑支着剑,喘息:“你……曹慧你这个贱人,竟然出卖我!”

    “是你先不要脸的!”曹慧也竭力要站起身,想要给已经筋疲力尽的青苑最后一击,可惜两人实力差不多,斗到最后实在是难分胜负。

    “呵呵……我不要脸?呸!”青苑咬牙,吐出一口血,眼中都是怨毒。

    “我说你们打够了吗?”一道高傲的女声适时分开两人。

    青苑和曹慧一回头,看见一位美丽少女和一位瘦弱的少年走了过来。那少女的脸庞很眼熟。

    青苑猛地失声:“端木……雅!端木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