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哗啦啦,洗澡澡真是舒服。冷媚洗完,松了一大口气。她从浴池中出来,刚披上衣服。身后就传来炎烈的声音。

    “这个是什么东西?”

    冷媚一回头,气得差点又摔进浴池中。只见炎烈手中拿着一条水蓝色的肚兜,皱着眉头问。

    “变。态!”冷媚一个箭步飞身上前夺走,啐了他一口:“色。狼!”

    炎烈皱眉,冷冷靠在浴池旁的榻上,看着冷媚手忙脚乱地收拾着自己的衣服。

    冷媚把衣服统统都塞入了篮子里,瞪着炎烈:“炎大少主,你来干嘛?是来杀我的还是想要来显摆你天下无敌的?”

    她说着往自己的屋子里走去。现在她只想好好睡一觉,什么事都不管。从突破完她还没有好好休息呢。正好这几天皇甫云卉帮她请假了,她完全可以休息好了再去上课。

    炎烈看见她走,长袖一摆,也跟上。

    冷媚进了屋子,眼前红影一晃,炎烈又出现在她的眼前。

    冷媚皱眉:“炎烈,你到底想要干嘛?”

    炎烈扫了她一眼,冷冰冰地道:“你不是提议打赌的事吗?我在考虑是不是这个时候……”

    冷媚一听,立刻就笑了:“原来你是为了打赌的事……”她还没说完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脸色一沉:“这么说,澹台世家和纳兰世家出事都是你搞的鬼了?”

    炎烈剑眉一挑:“是我又怎么样?他们不走,我怎么可能来?万一打起来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冷媚一听顿时无语。

    她还以为澹台世家和纳兰世家的意外是有什么内情的,原来只是炎烈的调虎离山计!!不过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能把澹台明灭和纳兰子青都引开,这份手段和心机的确很厉害。

    她冷哼一声坐在床沿上:“好吧。你来到底要干嘛?”

    炎烈坐在对面椅上,似笑非笑:“我来履行赌约的。三个月,三个月中你我平等相待。我就想看看到底你有什么值得我喜欢的。”

    冷媚“哦”了一声,一挑秀眉,美眸中闪烁着狡黠的亮光:“原来炎少主是来和我履行赌约的。”

    炎烈点头,傲然道:“反正我现在也闲的很,早点摆脱你这个女人,早点可以做我的大事。只要让我厌倦了你,这天下必没有可以羁绊我炎烈的人和事了!”

    原来如此。

    冷媚听了心中复杂。她盯着炎烈的胸膛。那边的那一颗心应该是爱着她的,可是眼前这一幅身体的主人的理智已经完全被魔焰控制。

    他一边不停的鄙视自己的心,一边又觉得疑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她。

    这种天人交战,的确是很痛苦。

    难怪现在如冰山一样冷而高傲的炎烈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履行赌约,搞明白自己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上她了。

    冷媚心中千万条思绪一掠而过。忽然,她下定决心似的,朝着炎烈嫣然一笑:“好啊!咱们从今天开始就开始履行赌约。”

    “第一步,你叫我媚儿,我叫你炎。”

    她不顾对面冷傲的男人一脸铁青,走上前,盯着他深邃的眼眸,微微一笑:“炎,咱们一起睡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